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长安铃木“钜惠母亲节”限时抄底特卖会

长安铃木“钜惠母亲节”限时抄底特卖会

2012-05-13 21: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长安铃木“钜惠母亲节”限时抄底特卖会

温情五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长安铃木波鸿4S店祝全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青春靓丽。为表达对所有母亲们的感恩,长安铃木波鸿4S店特推出长安铃木全系“钜惠母亲节”限时抄底特卖会活动,全系车型限时2小时抄底价特卖会,现场揭晓意想不到的超低车价,所有到店客户均可获得夏日防晒精美礼品一份,让整个夏日充满凉意。真诚期待您的光临,活动详询:0816_6391029   2545716 !

活动时间:5月12日 16:00-18:00

活动地点:长安铃木波鸿4S店(经开区机场东路206号)

万向直营店(高新区万向汽车城)

推荐车型

长安铃木“钜惠母亲节”限时抄底特卖会

旋动节能---新奥拓

以“精品、炫动、超节能”领跑A00市场的新奥拓,上市之后便赢得了市场上大多数年轻人的一致追捧。奥拓一直是长安铃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杰出代表,数十年的市场检验表明,奥拓出色的节油品质一直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也是令消费者放心选择长安铃木产品的最大优势之一。新奥拓则不仅传承了奥拓在中国50万用户的优良口碑,并在发动机、变速箱等方面精益求精,全方位做到了“超节能”。新奥拓搭载了的K10B全铝发动机,除了能提供更高的输出功率和更大的扭矩外,铃木擅长的三缸结构可以减小摩擦力,全铝合金材质的轻量化发动机设计更是有利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此外,在变速器方面,新奥拓采用日本爱信进口变速器,保障了与发动机的和谐匹配,在提升驾驶感的同时也实现了车辆燃油的高效能。百公里油耗仅3.6L的优异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

长安铃木“钜惠母亲节”限时抄底特卖会

 经济时尚--雨燕

源自日本铃木领先科技的雨燕,自诞生之日起,就掀起了全球性时尚运动风潮。目前,雨燕销售遍及全球124个国家和地区,人们还在惊叹汽车可以如此时尚运动时,雨燕的品质也得到了专业认可。在日本,雨燕凭借自身实力两次获得“日本年度车特别奖”,以及连续两年夺得“最富驾驶乐趣车型”。在中国,雨燕获得了“最时尚车型”、“ 年度风云经济轿车”、“ 中国小型轿车满意度调查第一名”等奖项。除此之外,雨燕在欧洲各国,也屡次获得“年度车型”等大奖。长安铃木雨燕搭载的铃木M15A发动机,具有重量轻、油耗低、性能稳定等特点。凭借在节油和动力方面的优异表现,该款发动机也被授予“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的荣誉称号,可以说它是一款得到专家和市场双重认可的超节能汽车引擎。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