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三菱母亲节限时秒杀最高优惠2万元

绵阳三菱母亲节限时秒杀最高优惠2万元

2012-05-12 2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三菱母亲节限时秒杀最高优惠2万元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有一个人,你永远占据在她心最柔软的地方,她愿用自己的一切去爱你!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为了劳碌半身的母亲,一定要让母亲过一个毕生难忘的母情节。近日,本站编辑从三菱汽车波鸿4S店获悉:店内将在5月13日这一天限时推出特价车,最高优惠2万元,以此来回馈母亲节,为长期关爱,关注三菱品牌的母亲们送上一份温馨厚礼,凡进店女性均有礼品相送。详情如下: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翼神 1.8 MT贺岁版舒适型2012款 11.68 11.68 0 5.13号最高优惠2万
翼神 1.8 CVT贺岁版舒适型2012款 12.98 12.98 0 5.13号最高优惠2万
翼神 1.8 CVT魅力版2012款 12.98 12.98 0 5.13号最高优惠2万
翼神 1.8 MT魅力版2012款 11.68 11.68 0 5.13号最高优惠2万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作为三菱汽车的经典车型翼神魅力版自20012年3月10日在各地上市以来,就以其独到的市场定位、可靠的品质和高性价比,获得了广大车友的一直认同,成为中级家轿市场名副其实的明星车型。

绵阳三菱母亲节限时秒杀最高优惠2万元

绵阳三菱母亲节限时秒杀最高优惠2万元

亮点一内饰配置新潮

作为一款以家庭为中心的轿车,内部空间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地方。三菱翼神整车长度为4570mm、宽1760mm、高1490mm,轴距为2635mm,充分考虑对后排空间要求较高的家庭消费者的需求。当然,在实现舒适出行的同时,彰显车主品味的内饰设计不可或缺。

绵阳三菱母亲节限时秒杀最高优惠2万元

亮点二动力与省油兼得

全进口铝合金发动机、全进口CVT变速箱以及基于EVO底盘技术的多连杆独立悬挂,是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4B1系列发动机,在保证最大扭矩输出的同事,1.8L排量车型还能保持90km/h定速油耗5.96L。可以模拟6档位CVT无级变速器,无论是城市的日常行驶,或是外出自驾游时应付各类弯道及复杂路况,CVT均能表现足够的智慧。而底盘多连杆独立悬挂技术,可以让你在激进驾驶时,保证动作的干脆利落以及车身结构的稳定性。

绵阳三菱母亲节限时秒杀最高优惠2万元

理由三——安全配备超五星

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安全是重中之重。三菱翼神全车系均以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为指导,采用了三菱汽车独有的"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设计,包括侧梁前端防撞箱构造和8角截面前侧直构件等专利技术以及大量超高强度板材运用。

编辑点评:目前三菱翼神已经获得4项全球安全大奖,包括欧洲E-NCAP最高五星、日本J-NCAP最高六星以及中国C-NCAP最高五星以及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TOPSAFETYPICK)等殊荣。是少数同时获得欧洲、日本、美国与中国车辆安全评测机构认证的最高级别车型之一,实现全球同步的安全标准。

绵阳波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13658135230 地址: 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20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