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捷龙斯柯达销售经理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捷龙斯柯达销售经理

2012-05-12 22: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2012年第七届义乌汽车展示会在5月10号正式开幕,网上车市金华站也邀请到了义乌捷龙斯柯达4S店的销售经理吴经理接受采访。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捷龙斯柯达销售经理

网上车市金华站:今天是义乌车展的第二天,我们网上车市金华站的很荣幸邀请到义乌捷龙斯柯达4S店的销售经理吴斌吴经理接受我们的访问。吴经理先生你好!

吴经理:你好。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捷龙斯柯达销售经理

网上车市金华站:吴经理,请您先给我们介绍一下义乌捷龙斯柯达4S店在这次义乌车展展位的布置情况。

吴经理:这次在我们展位上展出了6台车和一台解剖车,6台其实是3个车型晶锐昊锐明锐

网上车市金华站:那这次车展,义乌捷龙斯柯达4S店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优惠促销措施呢?

吴经理:像晶锐展出的是最低配的手动档,打的是两万九千八把车开回家的促销口号。明锐是优惠两万,其中是一万的现金和一万的装潢大礼包。昊锐是优惠两万的现金和一万的装潢大礼包。这些优惠措施在平时是没有的。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捷龙斯柯达销售经理

网上车市金华站:那这次又这些车型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吴经理:像晶锐的促销车型的话比较畅销的是酷黑版,红色外观,黑色内饰,富有运动感,比较时尚,适合年轻人,也适合工薪族,比较经济实惠。明锐的1.6手动档和自动档是最畅销的。这两天晶锐和明锐的订单量都还不错。全部车型的订单量已经达到15台左右。

网上车市金华站:今天很感谢吴经理接受我们网上车市金华站的访问,祝义乌捷龙斯柯达4S店在这次车展上能有很好的销量。

吴经理:也谢谢网上车市金华站对我们的关注。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