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纳智捷市场经理刘斌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纳智捷市场经理刘斌

2012-05-12 2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2012年第七届义乌汽车展示会在5月10号正式开幕,网上车市金华站也邀请到了义乌纳智捷之远汽车生活馆的市场经理接受采访。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纳智捷市场经理刘斌

网上车市金华站:今天是义乌车展的第二天,我们网上车市金华站的很荣幸邀请到义乌纳智捷之远汽车生活馆的市场经理刘经理接受我们的访问。刘经理你好!

刘经理:你好,网上车市金华站的网友大家好!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纳智捷市场经理刘斌

网上车市金华站:刘经理,请您先给我们一下介绍义乌纳智捷之远汽车生活馆在这次义乌车展展出的车型

刘经理:我们展出的主打车型是纳智捷大7SUV,这款车是去年10月份上市的,同时我们还展出了另一款车型,叫Master CEO,这是全球第一款尊荣双座的专为领袖打造的一款旗舰车型,这款刚刚在前不久的北京车展上亮相,那这次义乌车展是他在国内的的第二次亮相,厂家对这款车也相当的重视。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纳智捷市场经理刘斌

网上车市金华站:那就请刘经理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一些特点,让广大网友对他有进一步的了解。

刘经理:这款车市专为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和一些高层的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一款领袖座驾,他跟其他普通的商务车不一样的地方是他的后排的空间非常大,只有两个座位,另外他的配置是国内顶尖的配置,注重他的商务性能,同时也兼顾休闲舒适的要求,是按照美国空军一号的理念来设计打造的,他将移动办公和家庭的休闲融为一体,将各种高科技的豪华配置融合在这辆车里,目前在国内还没有同样的车型。

网上车市金华站:纳智捷对于国内车市来说是一个新成员,但是却在短短的时间里有不俗表现。所以,想问一下刘经理,接下来,纳智捷将会有怎样的动作来开拓更大的市场?

刘经理:就纳智捷品牌来说,在第三季度,Master CEO这款车型会在全国正式上市,倒是也会公布正式的售价,除此之外,今年12月,我的另一款车叫纳智捷大5,是一款三厢家用轿车,定价在15万左右,届时也会正式发布,那这样的话,我们纳智捷家族就有了3个成员,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对于我们义乌纳智捷之远汽车生活馆来说,我们也有自己的计划,目前我们是丽水,金华,衢州总代理商,在7月份,我们衢州的汽车生活馆会开业,12月份,我的丽水汽车生活馆和金华汽车生活馆也和开业,那么有就有四家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来了解我纳智捷汽车。

网上车市金华站:今天很感谢刘经理接受我们网上车市金华站的访问,并给我们带来的对纳智捷家族很详细的介绍啊,让我们对这一新的品牌有了更多的了解,祝义乌纳智捷之远汽车生活馆在这次车展上能有很好的销量,再次感谢刘经理带给我们的分享。

刘经理:谢谢,也祝大家用车愉快。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