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俊达东风标致吴洪波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俊达东风标致吴洪波

2012-05-12 21: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2012年第七届义乌汽车展示会在5月10号正式开幕,网上车市金华站也邀请到了义乌俊达东风标致4S店的吴总接受采访。

网上车市金华站:今天是义乌车展的第二天,我们网上车市金华站的很荣幸邀请到义乌俊达东风标致4S店的吴总接受我们的访问。吴总你好!

吴总:你好!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俊达东风标致吴洪波

网上车市金华站:吴总,请您先介绍一下义乌俊达东风标致4S店在这次义乌车展展出的基本情况!

吴总:这次我们展出主要分为两大块,一个是进口的标致,另一个国产的东风标致。那么,国产的这一块有207,307,308,408和508等,然后进口这一块有RTZ,308CC,最值得一提的是刚前些天在北京车展上市的4008,一款SUV,在华东地区首站登陆义乌。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俊达东风标致吴洪波

网上车市金华站:那么吴总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4008吧。

吴总:这款车全系标配2.0的动力带CVT无极变速,全系标配换挡拨片,18寸的轮毂,外观迅猛,内饰精致,操控精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店或者在网上关注一下这款车。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俊达东风标致吴洪波

网上车市金华站:另外,想请问一下吴总,展会期间参展车型众多,义乌俊达有那些措施来吸引参观者的眼球呢?

吴总:就历届上半年的车展来说,我的力度是很大的,一方面就整车来说,特价车我们多有所表现,另一个方面就现场活动的内容和亮点来说也比较广,给客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体现了标致和我们义乌俊达的企业文化,现场我们请来了关公,通过婺剧的这样一种本土文化和东风标致的汽车文化相互影响,给参观者一种别样的情切感。

网上车市金华站:这的确是一种别致的宣传!那么今天很感谢吴总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访问,祝愿义乌俊达东风标致4S店在这次车展上能取得一个不俗的销量,谢谢吴总!

吴总:谢谢,也祝网上车市的广大网友能有一个美好的汽车生活。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余奕含)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