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义乌车展 专访金华凌丰雷克萨斯 方昕

义乌车展 专访金华凌丰雷克萨斯 方昕

2012-05-12 2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2012年第七届义乌汽车展示会在5月10号正式开幕,网上车市金华站也邀请到了金华凌丰雷克萨斯销售副经理方昕接受采访。

义乌车展 专访金华凌丰雷克萨斯 方昕

网上车市金华站:今天是义乌车展的第一天,我们网上车市金华站的很荣幸邀请到金华凌丰雷克萨斯4S店的方经理接受我们的访问。方总你好!

方经理:你好。

义乌车展 专访金华凌丰雷克萨斯 方昕

网上车市金华站:那么请您简要给大家地介绍一下,这次金华凌丰雷克萨斯参展的概况。

方经理:我们金华凌丰是金华地区的唯一家雷克萨斯4S店,我们这次参展的展具也是厂方的A类展具,相当于省级展具,跟杭州上海的展具是一样的,所以说我们这次展出的规模也比较大,我们这次以供展出了6台车,都是我们最新最畅销的,包括JX460,一款大的越野车,城市级越野车的话有RX270,还有像刚在北京车展上市的JS250也是来到了义乌车展的现场,还有像CT200h,一款很受年轻人欢迎的混合动力两厢车,售价也比较低,在20多万左右。

义乌车展 专访金华凌丰雷克萨斯 方昕

网上车市金华站:是的,凌丰雷克萨斯的展位的确很有气势,也只有这样才能配得起雷克萨斯的品牌品质。接下来,请问一下方总凌丰雷克萨斯这次车展会有怎样的动作来反馈到消费者?

方经理:针对这次车展长方的政策也是非常地多,包括有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CT200h有6年的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保修,然后长方也是针对了ES240有一个一年免息的5050活动,就是提车时付50%,第二年再付50%,其中一年是免利息。这些是我们一些优惠措施。

网上车市金华站:那么今天很感谢方总接受我们网上车市金华站采访,祝金华凌丰雷克萨斯在本次车展取得成功。谢谢方总!

方经理:好,谢谢大家。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余奕含)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