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力帆销售经理 陈瑛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力帆销售经理 陈瑛

2012-05-12 2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2012年第七届义乌汽车展示会在5月10号正式开幕,网上车市金华站也邀请到了义乌力帆远东4S店的销售经理接受采访。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力帆销售经理 陈瑛

网上车市金华站:今天我们网上车市金华站的很荣幸邀请到义乌力帆远东4S店的销售经理陈经理接受我们的访问。陈经理你好!

陈经理:你好!

网上车市金华站:我们可以看到力帆展位展出了很多款车型,那么请陈经理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力帆销售经理 陈瑛

陈经理:现在我们在销售的一共有5款车型,包括520,520i的两厢车型,320,去年年底上市的X60,还有620,一共这么5款车。

网上车市金华站:那么,这次车展力帆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促销政策呢?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力帆销售经理 陈瑛

陈经理:这次车展厂家对我们4S店的支持力度也是非常大的,这次厂里特别划拨了55万来支持这次车展,那么这次我们的价格也非常透明化,针对不同的消费者作出了不同的套餐,每款车型都有至少两种以上的套餐供客户选择,如果客户觉得这些套餐都不合适,我们可以把套餐折成等价的现金。

义乌车展 专访义乌力帆销售经理 陈瑛

网上车市金华站:这样促销政策的确非常的人性化,也非常的诱人,那么今天很感谢陈经理接受我们网上车市金华站采访,祝义乌力帆远东4S店在本次车展取得成功。

陈经理:谢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余奕含)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