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世界儿童日 关爱之旅圆满结束

太原宝诚世界儿童日 关爱之旅圆满结束

2012-05-14 07:2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教育,是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基石。因此,教育支持始终是BMW最为关注的领域之一。4月29日世界儿童日之际,太原宝诚为了促进儿童保护、福利和教育等事业的发展,以“悦动World Children's Day ”为主题成功举办了此次儿童关爱之旅。

太原宝诚世界儿童日 关爱之旅圆满结束

作为一家植根本土的国际化企业,宝马始终坚持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追求企业和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不仅连续多年开展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帮助中国数十万儿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并且通过“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携手广大经销商和车主,帮助经济条件相对落后地区的孩子快乐成长; 持续推进“BMW点亮希望”项目,给予地震灾区与偏远地区的师生们经济支持和更为宝贵的精神财富。BMW在教育支持领域始终不遗余力。

太原宝诚世界儿童日 关爱之旅圆满结束

作为宝马爱心基金2011年开始的重点项目之一,“BMW童悦之家”即将于5月在山西省平遥县民进希望小学落成,将传承宝马关注教育,关爱青少年成长的精神,把温暖和阳光带给更多的孩子。

太原宝诚世界儿童日 关爱之旅圆满结束

今后,宝马爱心基金将继续作为长期的、开放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有效整合与支持BMW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项目,从教育支持、环境保护、文化促进以及社会关爱等领域积极回馈社会。秉持着“行有道 爱无界”的宗旨,凝聚和带动整个BMW大家庭的力量,用行动实践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

太原宝诚世界儿童日 关爱之旅圆满结束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