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雪佛兰景程购车享万元礼包 现车供应中

雪佛兰景程购车享万元礼包 现车供应中

2012-05-12 10:0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雪佛兰景程动感、简练、流畅,整车彰显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并拥有中级车中最长的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更配备了多项高档车才有的配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景程购车赠万元礼包,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如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景程 1.8 MTSL 致真版2012款 10.88 10.88 0 送万元礼包
新景程 1.8 MTSE 舒适版2012款 12.99 12.99 0 送万元礼包
新景程 1.8 ATSE 舒适版2012款 13.99 13.99 0 送万元礼包
新景程 1.8 MTSX 豪华版2012款 14.69 14.69 0 送万元礼包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景程店内现车供应,购车无需等待。景程共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幻影金、风尚红、晶石黑、珍珠白、流光银。

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

景程全车尺寸4820*1807*1450mm。整车外形中庸,线条简洁明快,车身尺寸也足够的大。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前脸浑然一体,更显大气。后视镜带有转向灯,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

景程中控采用标准的“T”字型设计,用料做工精细,整体布局简洁大方,利于操作。内饰有浅内饰和深内饰两款可供选择。后视镜上更是配备了“e路享”功能,更是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的。

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

景程轴距为2700mm,座椅非常宽大舒适,全系配有腰部支撑,豪华版配备了电动调节打孔真皮座椅,并带有座椅电加热,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驾驶席座椅按摩功能,在这个价位已经算是奢华的配置了。整车的空间充足,足够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

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

景程采用排量为1.8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177Nm/3800rpm。搭配了5档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老款2.0L车型来说,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

编辑点评:

景程以其足够大的车身、大气的外形、丰富实用的配置以及实惠的价格,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关注。目前,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4S店景程购车送万元礼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与经销商联系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777 地址: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