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讴歌邀您共赏美国大片《复仇者联盟》

讴歌邀您共赏美国大片《复仇者联盟》

2012-05-11 2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5月5日,美国大片《复仇者联盟》在国内各大院线火热上映,该片的故事和视听效果被大众称道为“顶级爆米花电影”,其豪华明星阵容赚足眼球,更有高端运动豪华汽车品牌Acura讴歌)倾情加盟。本周末(5月12日、13日),东莞红彤讴歌举办“品夏季美食 Acura邀你看美国大片《复仇者联盟》”活动。红彤讴歌邀您共赏美国科幻大片,尊享超视觉体验!Acura东莞寮步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贵宾专线:0769-8287 1888。

讴歌邀您共赏美国大片《复仇者联盟》

讴歌NSX双座敞篷跑车去年加盟了《复仇者联盟》电影的拍摄工作,成为扮演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Jr)角色的演员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的座驾,其整车设计更加融合映衬出其钢铁侠的形象。讴歌NSX预计会在2015年上市,这部电影的推出,有可能成为衡量NDX双门敞篷版量产的因素之一。同时,在影片《复仇者联盟》中,还出现讴歌的其它尖端车型,包括MDX、RDX、ZDX、TL和全新的2013款RDX。

讴歌邀您共赏美国大片《复仇者联盟》

Acura MDX称得上是一款谙熟时尚精英车主需求的经典豪华SUV。MDX外观硬朗强悍却不失时尚个性,搭载了Acura历史上最强劲的3.7L V6 VTEC发动机和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喷薄而出的强劲动力,而其装备的Acura全球首创的智能四轮驱动力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更带来独步天下的操控性,为MDX带来可媲美轿车的完美操控性能,让驾驶者享受到极致的驾驶乐趣。

讴歌邀您共赏美国大片《复仇者联盟》

ZDX是讴歌推出的一款高端跨界SUV车型,是在SUV车型平台上融入跑车元素后而来的一款个性十足的产品。该车型产品定位在MDX之上,是一款全新四门全地形轿跑车。讴歌将ZDX在中国的目标消费群体定义为富有个性的年轻豪华车消费者,并为此提出了“Play the Luxury”的产品口号。

讴歌邀您共赏美国大片《复仇者联盟》

讴歌TL虽然为一款日系车型,但我们还是能从它身上找出一分粗犷和大气,大量的直线让其更加年轻,尤其是车头和车尾的棱角设计,透露着一丝豪华运动气质。TL已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达到了很高的运动性。同时,讴歌TL从车身空间和舒适性方面能提供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案,比同级运动车型表现都要好很多。

 Acura讴歌东莞寮步店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寮步0769-82871888; 地址: 寮步镇国际汽车城4号路Acura特约店

 Acura讴歌东莞长安展厅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长安展厅82759699 地址: 东莞长安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