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车展不参加选车 到青岛一汽大众华世通

车展不参加选车 到青岛一汽大众华世通

2012-05-11 16: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网上车市青岛讯】您还在国际车展寻找一汽-大众吗?即刻莅临青岛华世通4S店,那里有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20年的辉煌历程,200万用户的支持和信赖。值此青岛国际车展之际,青岛华世通携手一汽-大众品牌,省下百万展费让利于您。丰富的车型展示,全车系现车销售,尊享万元现金优惠,12至60个月贷款期限,畅想无息或低息,二手车置换迈腾,再享8000元。尊享试乘试驾,赶快行动吧。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5124。

车展不参加选车就到青岛一汽大众华世通

新迈腾是一汽-大众和德国大众中德双方工程师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设计开发的长轴距版第七代大众B级车,是第六代大众B级车迈腾的全新升级换代产品。作为国内惟一成熟的高档车制造基地,一汽-大众严格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全新迈腾。

迈腾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新豪华升级。透气性更好、更舒适的打孔真皮座椅,在方向盘、大灯开关、后视镜旋钮等多处添加的镀铬装饰,使内饰整体感觉更高档,颜色更丰富。豪华感十足的新造型17寸双六幅大轮毂、深红色尾灯、镀铬亮光排气尾管等由内到外的精细改进。

青岛华世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24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1号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