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金杯传奇20年 惊喜回馈新老客户

金杯传奇20年 惊喜回馈新老客户

2012-05-11 1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小编走访中山金菱金杯4s店了解到,金杯传奇20年,辉煌品质的背后造就14年市场的霸主和100万用户的信赖。中山金菱金杯4S店为答谢新老客户,特推出多种优惠车型,即日起凡到店购车均有大幅度优惠,惊喜享不停,好礼送不断。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快抓紧时间到店内咨询选购吧!

促销活动详情:

1、金杯阁瑞斯智领2.5柴油系列,现金优惠3000元

2、金杯海狮VP泵柴油车系列,现金优惠3500元

3、海狮第六代车型,现金优惠5000元(翔龙部分车型现金优惠6000元)

注:最终活动解释权归中山金菱金杯4S店所有。

金杯传奇20年 惊喜回馈新老客户

华晨金杯阁瑞斯在引进日本丰田技术的基础上,根据中国国情进行了适应性改进,使其更加符合中国道路、气候和国人具体需求的一款多用途商务车。阁瑞斯MPV空间宽大舒适、动力性能卓越,配备排量2.7升顶置双凸轮轴的丰田3RZ-FE发动机,16气门,最大功率105千瓦,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模式,拥有惊人的载重爬坡续航能力。在关注环境保护的今天,阁瑞斯MPV更注入卓越的“环保”概念。

在安全性能上,阁瑞斯MPV可谓“独树一帜”。这款车特别采用丰田公司精心研发的世界顶级水准的GOA安全设计,使车体具备最新的正面、侧面防撞性能,高强度的座舱车侧、底盘及车门中柱,均采用结构强化材质,再配置四门防撞钢梁,达成顶级的全面防护。ABS、电子感应式SRS气囊、高性能前通风碟式制动盘、车身前后大型保险杠、五门中控锁、全座位安全带配置、全方位的高视野设计,构筑了一道主动性、被动性兼备的安全防线。

 

中山市金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551272 地址: 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