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基于奥迪Q5打造 保时捷新SUV路试车首曝

基于奥迪Q5打造 保时捷新SUV路试车首曝

2012-05-11 15:0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编辑:大树  

保时捷卡宴的小兄弟Macan的谍照此前已经曝光过多次了,但是之前的谍照都是身披奥迪Q5的壳子做伪装的,近日,外媒曝光了这款新车的首套路试谍照。

本次曝光的谍照

 

卡宴

保时捷Macan是基于奥迪Q5的平台打造的,它将会搭载四款发动机,分别是2.0L涡轮增压、3.0L自然吸气、3.0L双涡轮增压和2.0L混合动力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4Kw、220Kw、272Kw和196Kw。

本次曝光的谍照

卡宴

从谍照中已经显现出的轮廓来看,Macan的造型与卡宴如出一辙,仅仅在部分细节地方都细微的区别,如雾灯、进气口部位等等。从侧面图片可以看出,它的后半个车顶向下倾斜的角度较大,隐隐有一丝宝马X6那样的轿跑味儿,这让Macan看起来比卡宴更灵巧、动感。

 

Panamera911

虽然保时捷在我们的概念中向来是打造超跑的专职厂商,但实际上真正让保时捷这几年风生水起的车型却是SUV车型卡宴与掀背Coupe Panamera,卡宴让保时捷尝到了更实用的SUV领域的甜头,企业的经济效益考虑这显然是件好事,但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并不希望保时捷将过多的精力放在911以外的车型上。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