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山西晋瑞奇瑞4s店 4周年店庆火热招募中

山西晋瑞奇瑞4s店 4周年店庆火热招募中

2012-05-11 14: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多年来支持晋瑞的车友, 一年365天,我们的每一天都和你们共同度过。我们的每一天,都和你们紧紧相连。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在这里,我们向所有光临我们山西晋瑞的顾客说一声:衷心地感谢你们!

不知不觉中,山西晋瑞奇瑞4S店已经在您的关注和支持下迎来了开业后的第4个年头。在过去的4年里,您种下了信任,收获了我们的感激;我们付出的辛劳,收获了您的认可。之间或许会有些不如意,但当我们看到是您更多的微笑和赞同。我们真想衷心的对您说一句:谢谢您,我们的朋友!

山西晋瑞奇瑞4s店 4周年店庆火热招募中

五月,山西晋瑞开始店庆活动月的大奉送。届时凡进店的朋友即可获精美礼包一份。更重要的是车价也将空前绝后,毫无保留的钜惠!望近期购车的顾客一定要把握好这次的机会,您得到实惠,就是我们最大的实惠。一切 尽在五月,一个鲜花盛开的季节!

山西晋瑞奇瑞4s店 4周年店庆火热招募中

进店有礼 、订车有礼、购车还有礼。精彩不断优惠多多,就在5月。

一切尽在山西晋瑞奇瑞4S店。咨询电话:0351—8596696。

我们衷心得希望能和您有越来越多地的相约。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公司名称:山西晋瑞奇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电话:0351—8596696

店面地址:太原市南中环桥与新晋祠路岔口西北角(万国汽贸园对面)

山西晋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596696 地址: 太原市晋源区新晋祠路269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