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捷豹XKR5.0现车充足 赠送礼包

呼和浩特捷豹XKR5.0现车充足 赠送礼包

2012-05-11 14: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呼和浩特捷豹XKR5.0现车充足 赠送礼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XKR捷豹公司的经典跑车。从最初风靡全球、令有车一族对捷豹刮目相看,富有传奇色彩的XK120到当今的coupe和敞篷系列,捷豹XKR跑车在卓越豪华性和驾驶操控性方面始终引领潮流。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捷豹试驾体验活动期间购车享钜幅优惠,具体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呼和浩特捷豹XKR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捷豹XKR 5.0 203 内蒙古首台,赠送礼包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5月12日至13日,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入口西广场,内蒙古惠通陆华捷豹ALIVE试驾体验活动即将开场。活动分为公路驾驶和场地绕桩体验,让每一位贵宾都能零距离的感受英国捷豹的性格魅力。现内蒙古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店内2012款捷豹XJ、XF、XKR现车充足,到店购车与试驾均有礼品赠送。

呼和浩特捷豹XKR5.0现车充足 赠送礼包

作为纯手工打造的顶级制作,2012款XKR完美承袭了捷豹纯正的跑车血统和激情动感的张扬个性,并集合了极光白、终极黑、森林绿、金属银、晶石蓝、激情红、墨紫晶等多达十四种颜色,对于色系有较高要求的车友选择空间非常宽泛。本次到店的这台终极黑2012款JAGUAR XKR,正好契合了JAGUAR纯正的跑车血统:终极疾驰快感的完美惊叹!

呼和浩特捷豹XKR5.0现车充足 赠送礼包

2012款JAGUAR XKR搭载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可达510匹,百公里加速仅需4.4s。但是别忘了,它的整备质量接近1800公斤,是一头体型壮硕的猎豹。经典的“JAGUAR Drive Selecter”取代了原来的“L”型档把槽,个性之外,科技感十足。

呼和浩特捷豹XKR5.0现车充足 赠送礼包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运动座椅 、中控7英寸液晶触摸屏、可播放 DVD 的导航系统、iPod及USB接口、一键启动等等,娱乐性与豪华性兼备。

编辑点评:作为纯手工打造的顶级制作,2012款XKR完美承袭了捷豹纯正的跑车血统和激情动感的张扬个性,并集合了极光白、终极黑、森林绿、金属银、晶石蓝、激情红、墨紫晶等多达十四种颜色,对于色系有较高要求的车友选择空间非常宽泛。

内蒙古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27 地址: 呼和浩特市北二环路(东段)18号

(编辑 刘小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