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 感恩情怀享福钜惠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 感恩情怀享福钜惠

2012-05-11 1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 感恩情怀享福钜惠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一汽森雅M80是一款集合了多种车型优势和特点的,不仅拥有般的通过性,还兼顾了家用轿车的舒适感受,更具有大空间的优势。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一汽森雅M80感恩情怀,传递2012享福聚“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森雅M80 1.3 MT超值版 7座2011款 5.79 贷款车享0利润0手续费,并送全年保险
森雅M80 1.5 MT超值版 5座2011款 6.19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鑫安吉鑫雅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吉鑫雅公司喜迎护士、母亲双节,为天下母亲奉献一片小小爱心,从即日起至5月14日,特推出森雅九折秒杀的活动,每天限量一台,最早打进电话秒杀的客户即可享受在原价基础上直接打九折优惠;森雅贷款车享“0”利润“0”手续费,并送全年保险。另有进店礼、天使礼等您分享!欢迎到店或致电0477-3993321咨询。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 感恩情怀享福钜惠

一汽森雅M80的车身设计比较圆润,在满足内部大空间的要求同时避免了车体视觉上的生硬感。不论是从侧面还是尾部看过去,都能够直接感受到它独有的内部大空间优势。前大灯以及雾灯设计均与车身设计相得益彰,以圆滑的线条设计为主。头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配上橄榄形水晶灯罩,点缀车头。车尾的水晶灯组与前大灯前呼后应。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 感恩情怀享福钜惠

森雅M80在动力方面,分别装配了两款日本原装的发动机,排量为1.5L和1.3L。这两款具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DVVT发动机,强大的升功率和升扭矩都超过了国际标准,同时在节油性和环保性上有卓绝的表现。

鄂尔多斯一汽森雅M80 感恩情怀享福钜惠

M80的中控台设计还是比较简单的,整体布局设计较为中庸,虽然采用了流行的双色搭配,但是生硬的塑料质感还是有待提高的。不过基于实用性考虑,这样的设计还是有效的控制了后续的维修成本。M80的空间优势不仅来自于车内的较大空间设计,多处的存储空间设计也是亮点,兼顾了前中后三排乘客的需要。

编辑点评:森雅M80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超大的空间,无论运输,出行游玩都样样精通,搭载日本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更不用担心油耗和动力问题。实惠的价格容易让更多家庭接受。考虑到动力和实用性,还是推荐1.5L排量7座车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鑫安吉鑫雅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321 地址: 铜川汽车博览园奥迪4S店后中国一汽佳宝、森雅吉鑫雅4S店

(编辑 赵二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