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百瑞让您沁享清风盈动

杭州百瑞让您沁享清风盈动

2012-05-11 11: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一汽大众优惠】一汽-大众售后服务,始终坚持为客户所想,开展贴心入微的关爱活动,从每一辆一汽-大众的产品,到畅心驾驭的用户,以及您的家庭,都彰显着我们的服务理念——“严谨就是关爱”!而伴随着您的一路前行的,是我们永远不变的细致呵护。

杭州百瑞让您沁享清风盈动

2012年,一汽-大众在延续以往客户关爱活动的同时,还将开展更多的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专享服务。而随着夏季,一汽-大众杭州百瑞售后服务,已经为您带来一缕清新宜人的关爱之风。

即日起,凡预约到店维修保养的用户,即可享受一汽-大众售后服务,为您的爱车进行空调免费检测, 可享受空调制冷效果,检查异味,检查花粉滤清器外壳,检查滤芯工作情况四大项目免费检测,同时可享受空调免工时清洗,季节在变,关怀依旧,一汽-大众售后服务,为您和你的爱车营造清新的驾乘出行环境,总能想的更多。

同时预约到店维修保养均可获得抽奖机会,工时免费面前人人都有机会,除此之外,备受用户喜爱的“众学堂”活动,也如期而至,根据您的用车需要,我们提供丰富的课程安排。寓教于乐的同时,为用户的健康驾乘,提供无微不至的呵护。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一汽-大众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