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中进锦旺帕杰罗三十周年限量版载誉而来

中进锦旺帕杰罗三十周年限量版载誉而来

2012-05-11 1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无论时代如何更迭,向前的信仰从未更改。30载帕杰罗历尽荣耀,进取不息。迸发三大科技之默契,以稀世风范,与传奇共驰。

成都中进锦旺进口三菱斥资2000万,迎来帕杰罗三十周年限量纪念版,即日起欢迎您提前预定帕杰罗三十周年纪念版,相信实力,体验天地。

中进锦旺帕杰罗三十周年限量版载誉而来

中进锦旺帕杰罗三十周年限量版载誉而来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2011年10月,国机集团与中进汽贸合并成为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进汽贸是经国务院批准,于1993年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81811. 72万元,是行业领先的、唯一的多品牌汽车综合贸易服务商。

成都中进锦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国机汽车成员企业,是国机汽车在西南地区迈出的第一步,成都中进锦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占地近万平米,拥有国际标准的硬件配套设施、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先进的汽车维修技术,环境优雅,交通便利,为广大四川地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购车、维修、保险服务体验。成都中进锦旺进口三菱4S店揭开了进口三菱在成都的全新篇章,它将利用其自身优势,促进四川进口三菱用户享受国际统一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力争成为进口三菱的一支重要力量.

公司名称:成都中进锦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口三菱4S店)

公司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2080号(机场辅道)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