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购买盘锦地区旗云3 综合优惠可达9000元

购买盘锦地区旗云3 综合优惠可达9000元

2012-05-11 10: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涛  

购买盘锦地区旗云3 综合优惠可达9000元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旗云是奇瑞品牌旗下值得信赖的大众汽车品牌,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以“务实、家庭、信赖”为 品牌内涵,近十年的市场检验赢得了皮实耐用、经济实惠的良好口碑。旗云3作为旗云家族中的旗舰车型,从内饰,外观等各个方面都要提升很多。近日,盘锦地区旗云3的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增加,详情请参见下表:

车型(盘锦报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旗云3 1.5 MT精英型2010款 6.18万 降3000元 送4000保险+2000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据盘锦地区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旗云3优惠3000+4000保险+2000礼包,综合优惠可达9000元,相当实惠。关注旗云3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奇瑞

奇瑞    奇瑞

加大尺寸的经典镀铬U形进气格栅与大型晶钻卤素大灯搭配,让旗云3的整个头部看上去更加和谐、宜家;“天弓”形车顶设计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头部空间,4552/1750/1483mm的车身尺寸和2600mm的轴距说明腿部和肩部空间一样出色;标配盘式刹车、ABS/EBD、车门防撞杆等安全装备为您平安出行提供保证。

奇瑞

旗云3的内饰主色调以柔和的米色为主,更加符合现在家用轿车的潮流。仪表台采用流线形设计,并且应用了pvc弹性材质,能有效避免磕碰造成的伤害。四辐方向盘手感一般,并且高度可调,若要是能换成真皮包覆手感会更好。可调转向柱与六向可调驾驶员座椅搭配,让人感觉到进出更加方便。此外,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中控门锁、儿童锁和后排12v电源等便利设备,旗云3也一应俱全。

编辑点评:旗云3的出现,代表了经济型家用车众多优点,结实耐用,同时兼顾运动性能,价格实惠。曾经作为老款A5的改款,如今即将被E5所代替,大部分经销商急于脱手,价格上有不小的优惠,是工薪家庭的理想选择。

辽宁省盘锦北方汽车销售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经济开发区商贸园内

(编辑 董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