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地区旗云1 综合优惠最高可达7000元

盘锦地区旗云1 综合优惠最高可达7000元

2012-05-11 1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涛  

盘锦地区旗云1 综合优惠最高可达7000元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旗云1的定位在以家庭代步为主导的方向, 把实用,好用放在首位。作为奇瑞的一款小型车,旗云1外观小巧玲珑,内部空间宽敞,在动力上和油耗上非常令人满意。近日,编辑从盘锦奇瑞4S店获悉, 目前盘锦地区购买奇瑞旗云最高综合优惠可达7000元。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辽宁 盘锦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旗云1 舒适型2012款 4.69万 4.39万 降3000元 送2000礼包
旗云1 导航版2012款 5.19万 4.89万 降3000元 送2000商业险+2000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据盘锦奇瑞销售人员表示,随着春季购车热潮的来临,旗云1有大幅优惠,其中舒适型优惠3000元+2000礼包,导航型优惠3000元+2000商业险+2000礼包,现在购车相当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更多详情。

奇瑞旗云1是奇瑞QQ6的升级产品,与QQ6相比,旗云1外观改变不少,在原QQ6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灵动的前大灯、醒目的车标、两段式的中央格栅、不乏动感的下格栅搭配起来的视觉效果不错,相当时尚可爱。它的前脸设计跟主流微型车相仿,这样的面孔看似熟悉,但不乏个性的特色。

在内饰方面,旗云1仍然弥漫着浓厚的奇瑞风格,设计简朴的中控台以浅灰色为主调,硬塑料为主材料,除了夸张的仪表台设计被半圆样式取代外,手套箱、中央媒体区域的设计跟奇瑞其它的车型如出一辙。中控台最吸引人的地方是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尤其是中央那两个如同大眼睛一般的空调出风口,十分醒目,相对奇瑞的其他车型要好看些。

编辑点评:旗云1在空间上利用了巧妙的设计创造出宽敞的乘坐体验,这可以说是它的一大特点。储物槽的布置比较紧凑,充分利用了手刹旁边的空间。旗云1虽然是一款三厢车,不过采用了掀背式的行李厢开启方式,既满足了很多家用消费者青睐三厢车的情结,又可以放置大件物品。有意购车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详谈选购。

辽宁省盘锦北方汽车销售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经济开发区商贸园内

(编辑 董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