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坚决不做宅男宅女 国内实用旅行车推荐

坚决不做宅男宅女 国内实用旅行车推荐

2012-05-11 10:48 来源:卓众汽车网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今天围绕着旅行这个话题我将继续为大家推荐几款车型,他们是专门为了旅行而生,名字直接表达了他们的用途,那就是旅行车。和MPV、SUV相比,旅行车的操控和舒适性更胜一筹,油耗也更经济。在不出行的日子里比另外两种车型使用上更方便。下面我就为你介绍几款热门的旅行轿车。

骏捷wagon—大空间 高性价比

坚决不做宅男宅女 国内实用旅行车推荐

骏捷wagon是本文中唯一一款国产车,是在中华骏捷的基础上衍生出的,整车设计、研发方面,骏捷Wagon依然选择了世界知名的意大利宾夕法尼亚设计公司,自上市以来,外形方面备受好评,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点。底盘调校则有保时捷协助完成,操控性在国产车内少有对手,这也让骏捷Wagon在整体风格上接近于欧洲车。

坚决不做宅男宅女 国内实用旅行车推荐

骏捷的wagon车型和三厢车型,除尾部外都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比三厢52mm,轴距达到2790mm,这个尺寸超过了很多中级车,使骏捷wagon不仅让前后排都能找到舒服的乘坐姿势,头部腿部空间都不会让人觉得局促,更是能提供1200L的超大行李箱容积,载物空间是普通三厢版轿车的三倍。

坚决不做宅男宅女 国内实用旅行车推荐

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到,使本来就很大的储物空间变得更大,当把第二排足以全部放倒后,在你面前呈现出的就是一张平整的双人床俊杰。骏捷wagon并没有因为变长而显得笨重不协调,整天车身线条流畅,造型自然。

动力方面,骏捷wagon提供1.8T和2.0L两种排量选择,2.0L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更高功率的1.8T发动机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还提供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使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都得到了提高

编辑观点:旅行车在国内市场还不是很多,而骏捷作为一款口碑不错的自主车型,一直受到工薪阶级的喜爱,11.48万的起步价格可以购买到实惠的大空间,强劲的动力和一种热爱生活的态度,其实并不算昂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