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三款热门高端四门轿车推荐 奢华运动篇

三款热门高端四门轿车推荐 奢华运动篇

2012-05-11 09:4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BMW新的6系四门轿跑车型正式上市,再加上不久前刚刚上市的全新奥迪A7,以及前些时候率先登录中国的保时捷Panamera,可以说现在国内高端运动型轿车市场已经呈现了一股全新的三足鼎立的局面。

三款热门高端四门轿车推荐 奢华运动篇

昨晚,BMW旗下最新的6系四门轿跑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20.5-200.5万元,再加上不久前刚刚上市的全新奥迪A7,以及前些时候率先登录中国的保时捷Panamera,可以说现在国内高端运动型轿车市场已经呈现了一股全新的三足鼎立的局面,而且这三款车型特点各异,每款车型的卖点和受众人群都不尽相同,今天我们就分别为大家推荐一下。

推荐车型一:BMW全新6系四门轿跑车型

三款热门高端四门轿车推荐 奢华运动篇

在本届北京车展的宝马展台,全新宝马6系四门轿跑车型也随同全新的国产3系一起参展,这款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的车型,也随着本届北京车展的开幕第一次进入到亚洲市场,而且随着昨晚该车正式宣布上市,现在这款全新的6系车型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了

三款热门高端四门轿车推荐 奢华运动篇

外形设计方面,全新宝马6系四门轿跑车型的外形延续了Coupe车型的流线设计,但前脸及尾部的造型则与6系双门版别无二致。当然,相比前者,不仅是多了两个门这么简单,据悉,这款四门轿跑的车身长度也增加了约111毫米。

内饰设计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宝马6系双门轿跑的模具再次在6系Gran Coupe车型中使用,这让我们寻求不到新鲜感,但棕色与白色相间的内饰配色则显得更具质感。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该车后排采用了“2+1”座椅布局,中间的临时座位,但愿能在关键时刻派上用场。

动力方面,先期与我们见面的将是6系Gran Coupe的640i车型,其搭载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5马力,峰值扭矩约达到450牛米;可选装xDrive系统、动力更加强劲的650i车型也一并推出,其中搭载的4.4L V8双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45马力,可爆发出65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均匹配的是ZF 8速自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