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福美来母亲节献礼 限量特惠5000元

绵阳福美来母亲节献礼 限量特惠5000元

2012-05-10 16: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福美来母亲节献礼 限量特惠5000元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绵阳艾潇海马4S店获悉:母亲节特别购车日活动期间,福美来3代至尊版特惠5000元,仅此一台,欲购从速!详情如下: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美来三代至尊版 8.68 8.18 0.5 限一台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福美来母亲节献礼 限量特惠5000元

新福美来和新福美来VS在外观并未沿袭福美来品牌传统的设计风格,而是更多的吸收欧系流行元素,实现了造型的全面超越。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均采用全新欧系锐动式的“X”型一体化前脸,搭配锋锐动感的鹰眼式前大灯,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动感十足。而海马汽车首推的两厢新车——新福美来VS的双色尾灯绚丽动感,宛如“天使之翼”,更充分传递出车主年轻、时尚、追求品质的个性魅力。

绵阳福美来母亲节献礼 限量特惠5000元

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整车内饰以德系标准精心打造,上黑下米的色调、细微之处的精致工艺、上乘的绿色环保材质,以及国际SGS无毒认证环保材质的车内塑料件,都体现出海马汽车对品质的至臻追求以及对消费者的贴心关怀,而两款车型全系标配的高档皮具般触感的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胎压监测系统、四门玻璃一键式升降及防夹功能、倒车雷达等配置,以及根据车型不同配备的车型大灯高度可调功能,更加凸显了海马心系用户,全面呵护的造车理念

绵阳福美来母亲节献礼 限量特惠5000元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沿用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该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澎湃强劲,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优势。而独有的智能化发动机控制模块(ECU)、VVT可变气门控制系统、闭环控制电喷系统、S-EFI 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等四大节油科技,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节油的实惠用车生活。

编辑点评:作为中级轿车市场的开拓者,从合资车型到自主车型,再到全面超越的自主高端产品,福美来品牌, 经历10年的洗礼,赢得了80万用户的赞誉。在福美来80万用户的共鉴之下,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两款新车依托福美来十年品牌积淀,三代的发展,传承品牌优秀基因,通过赛道检验,融入时尚元素,成为福美来品牌最重要的一大超越,打造引领市场的新基准中级家轿。

绵阳艾潇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42858 地址: 绵阳市高新区双碑东街4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