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置换进口大众Cross Golf补贴2.0万

绵阳置换进口大众Cross Golf补贴2.0万

2012-05-10 1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置换进口大众Cross Golf补贴2.0万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绵阳新双立进口大众4S店获悉:新双立开业体验月期间钜惠,目前店内置换进口大众Cross Golf可享2.0万补贴,如无置换也可享受金融补贴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816-2589000详询或到店品鉴。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Golf 1.4 TSI DSG2011款 28.33 20.9 7.43 置换可享2.0万补贴
Cross Golf 1.4 TSI DSG2011款 28.33 22.9 5.43 (无置换)金融补贴2.0万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置换进口大众Cross Golf补贴2.0万

CrossGolf看上去更像是上一代高尔夫Plus的内外饰升级版车型,原有的Plus在前脸造型后,也算是勉强具备了一些第六代高尔夫的家族造型特征,而在车尾设计上,由于受制于原型车的缘故,CrossGolf仅仅更改了尾灯组的颜色搭配,而第六代高尔夫的全新车尾灯造型并未出现在这款所谓的CrossGolf身上。CrossGolf增加了20毫米的车身高度以及16英寸的六幅合金轮毂也令车辆的通过性大大提高。

绵阳置换进口大众Cross Golf补贴2.0万

动力方面,CrossGolf配备了大众汽车先进的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不仅性能强劲,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先进的1.4 TSI双增压缸内汽油直喷发动机,为118千瓦/160马力,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匹配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平均油耗仅为6.8升/公里。

绵阳置换进口大众Cross Golf补贴2.0万

内饰方面则是CrossGolf改进的重点,和新车的外观设计相比,内饰部分则让多数消费者误以为坐进了第六代高尔夫的驾驶舱。CrossGolf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仪表板、方向盘和中控台,同时整车的座椅也采用了和CrossPolo相近的双色搭配。在整个CrossGolf的色调搭配上,Cross家族全新的灰白色组合取代了上一代CrossPolo主打的橙黄色黑色的艳丽组合。CrossGolf的另一大特点是采用了高位设计并具备高可变性的座椅,不仅保留了前后排座椅足够的腿部空间及行李装载空间,更带来了舒适的驾驶体验以及直观的。

编辑点评:作为世界上最成功车型的新锐一族,CrossGolf继承了大众汽车的“设计DNA”,完美融合了的灵活多变和SUV的硬朗坚固。升高的车身高度加强了车辆的通过能力;高位设计的车内座椅提供了出众的驾驶视野;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兼顾了多重出行需求,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后视摄像头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停车变得非常简单。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