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奇瑞全系产品 5月华中车展矩惠提前享

奇瑞全系产品 5月华中车展矩惠提前享

2012-05-10 15: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奇瑞全系产品 5月华中车展矩惠提前享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本站编辑从湖北东瑞奇瑞汽车了解到,5月华中国际车展前,奇瑞瑞虎、A3、风云2可提前享受车展优惠,具体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瑞虎运动版 9.58 8000现金+3000补贴+3000油卡+4000礼包 有现车
奇瑞A3 12.78 优惠6000 有现车
奇瑞风云2 11.98 优惠3000 有现车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型介绍:瑞虎底盘虽来自于B级车,但是瑞虎却并没有在车身尺寸上求大。瑞虎总长4390mm,轴距2510mm,比起欧蓝德、CRV和途胜来都要短100mm左右。这样的设计主要是考虑突出该车“On-Road”的特性和公路行驶表现,也正因为如此,瑞虎的最小转弯直径仅11m,和旗云的水平相当。奇瑞A3可谓技压群雄,值得一提的是,该款CVT变速器在推式钢带的选择上,采用了德国博世的最新第七代产品。而目前大部分在售CVT车型,甚至一些豪华车型,使用的任为博世的第六代产品。CVT核心零配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厂商的产品,其产品的先进性毋庸赘言。因此,奇瑞该款CVT变速器在A3上的搭载,无疑将成为继A3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后的又一越级配置。奇瑞风云2是在目前奇瑞旗云底盘平台上,开发的全新的时尚生活车型(包括三厢与两厢),新车在外型上与老款奇瑞中庸的造型思路有着很大的区别,风云2在外型上进行了革新式的改造,设计添加了更多时尚前卫的元素,风云2搭载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发动机,整车碰撞性能达到C-NCAP四星标准,集“ABS+EBD”、紧急锁止式安全带、选配四安全气囊、侧围加强钢防撞杆等先进技术于一体。

编辑点评:5月华中车展关注度颇高,奇瑞经销商也提前做出了优惠,对消费者表现出诚意,对奇瑞车型感兴趣的车友不妨电话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信息:
湖北东瑞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汉阳大道汉蔡路特8号(黄金口汽车市场旁)
电话:18627979722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