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现代i30最高优惠9000 现车充足

现代i30最高优惠9000 现车充足

2012-05-10 1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现代i30最高优惠9000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i30为北京现代旗下一款以浪漫优雅而著称的两厢A级车型,i30共有1.6L和2.0L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分别配备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器,售价区间为9.98-14.18万元。近日编辑了解到,北京现代鑫源店,i30最高优惠9000元,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的优惠.

车型(昆明报价) 优惠 现车
瑞纳 5000
伊兰特 9000
名驭 1.2万
i30 1.6 MT舒享型 7000
i30 其他 9000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现代i30最高优惠9000  现车充足

i30是现代汽车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硬朗的特点,融汇了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 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i30外观设计流畅,通过线与面分割和组合,让人在不同角度欣赏时有着不同感受。另外,每款车型都有海蓝、嫣红、槟银、映灰、谧 蓝、莹白、晶银及炫黑8种颜色可供选择。

现代i30最高优惠9000  现车充足

现代i30的内饰主要采用典雅的暖色调,上深下浅的搭配营造出了一种家用氛围。但仔细观察过后,银色装饰板和黑色旋钮的搭配又隐约透露出一种运动的感觉。这展现了其既兼顾家用又年轻化的一面。

现代i30最高优惠9000  现车充足

i30动力方面搭载两款发动机。1.6L CVVT γ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峰值扭矩155N?m/4200rpm;而2.0LCVVT β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200rpm。

编辑点评:现代i30由现代德国研发中心设计,在欧洲的口碑可与同级别的老前辈高尔夫媲美,作为直接打造的两厢车,i30安全性能非常出色,不仅在设计的最初阶段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安全加强,还提供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作为原创的两厢车,i30安全方面比从三厢车基础上改造出的两厢车更具优势。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