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续写王者传奇全新奥迪A6L绵阳巅峰上市

续写王者传奇全新奥迪A6L绵阳巅峰上市

2012-05-10 15: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续写王者传奇—全新奥迪A6L绵阳上市会

5月8日,经开区南湖公园高尔夫球场,全新奥迪A6L绵阳上市品鉴会现场,来自绵阳主流煤体及特邀嘉宾百余人共同见证了奥迪的大气场。这款尺寸、档次都很“C级”的车型在竞争对手宝马5系的步步紧逼下,推出全新换代产品,从外观、配置、动力、安全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上市活动前,本刊记者特别了解到,全新奥迪A6L登陆绵阳后处于热销状态,目前仅有少量现车供给。

据介绍,全新奥迪A6L标配增强版氙气大灯,取代雾灯的全天候车灯以及24颗蓝色LED日间行车灯都已整合其中。与前一代车型相比,全新奥迪A6L前悬更短、发动机盖更长、轴距更长,展现出动力前倾的视觉效果。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提供了2.0 TFSI、2.5 FSI、2.8 FSI以及3.0 TFSI四种汽油发动机,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多样化的要求。与之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动变速器、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以及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每一台变速器都拥有一流的传动效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6L提供了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2.5升V型6缸 FSI燃油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全面替代上一代奥迪A6L中的2.4升发动机。绵阳奥迪4S店王总介绍,从设计角度来说,这款车更为年轻、亮丽,更为清新,“我相信这款新车不仅会进一步巩固A6系列在细分王者地位,而且可以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整个奥迪品牌的认知。”

续写王者传奇—全新奥迪A6L绵阳上市会

相对于竞争对手,全新奥迪A6L车型或许有些姗姗来迟,但从目前备受关注的情况来看,科技配置的增加带来了超越级别的享受。王总谈到,全新奥迪A6L的市场表现将不会受到竞争对手的动作来驱动,对于车辆本身来说,无论是从性能还是能效,从安全性还是舒适程度来说,它都可以在细分市场上树立更高的标杆。

续写王者传奇—全新奥迪A6L绵阳上市会

看得出,进一步巩固C级豪华车市场中的王者地位,是奥迪的预期。当然,能否延续辉煌,仍然需要市场的检验。

绵阳市新川西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66992 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绵兴路西段65号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