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置换进口大众夏朗享受补贴2.5万元

绵阳置换进口大众夏朗享受补贴2.5万元

2012-05-10 12: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置换进口大众夏朗 享补贴2.5万元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绵阳新双立进口大众4S店获悉:新双立开业体验月期间钜惠,目前店内置换夏朗可享2.5万补贴,如无置换也可享受金融补贴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816-2589000详询或到店品鉴。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朗 2.0TSI DSG标配型2012款 32.80 26.8 6 含置换补贴2.5万元
夏朗 2.0TSI DSG舒适型2012款 37.80 33.3 4.5 含置换补贴2.5万元
夏朗 2.0TSI DSG豪华型2012款 42.80 37.3 5.5 含置换补贴2.5万元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置换进口大众夏朗 享补贴2.5万元

新夏朗采用大众汽车家族式前脸,车身线条干净水平,整体风格简洁大气;三区独立空调、全景电动天窗和地第二代泊车辅助系统, 令舒适体验无限升华;七个安全气囊、欧洲NCAP五星佳绩,全程保护出行;2.0 TSI+DSG动力总成,澎湃动力不失燃油经济。

绵阳置换进口大众夏朗 享补贴2.5万元

全新夏朗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54mm、宽1904mm、高1753mm,轴距则达到了2919mm。宽敞的车内空间采用了七个座椅的布局。“Easy Entry 易进入“功能令第二排乘客的进出宽绰有余,更让第三排乘客的出入顺畅无忧。

绵阳置换进口大众夏朗 享补贴2.5万元

电动滑动门不仅方便后排的尊贵乘客在狭窄的停车空间内轻松上下车,也方便货物的装载。若想入座第三排,轻松拉动第二排座椅, 简便得就像在车内开启另一道滑动门一样,其中宽敞的车内 后部空间更便于安装儿童安全座椅。

编辑点评:新夏朗在国内按理说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车内空间宽敞舒适,配置上更是豪华。对于那些注重家庭生活的消费者来说,夏朗是一款超好的出行工具。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