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波鸿集团 广鸿别克机场旗舰店即将开业

波鸿集团 广鸿别克机场旗舰店即将开业

2012-05-10 1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波鸿集团 广鸿别克机场旗舰店即将开业

绵阳广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四川波鸿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场东路206号(距离南郊机场500米),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全新通用别克汽车4S旗舰店;目前店堂已全部完成,公司拥有布局合理的专业展厅、设施先进的维修车间、休闲区、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 公司现主要销售通用别克全系产品:林荫大道昂科雷君越君威英朗凯越系列车型,同时为客户提供整车按揭、保险、精品加装、二手车置换等一流的专业服务。

公司以波鸿集团企业文化为依托,严格按照标准的销售模式,广鸿别克负责人领着广鸿别克团队本着“创新、超越、领先”的公司经营理念和“做绵阳人为之骄傲的爱心企业信念”努力走向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前列。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管理,全面贯彻“规范、诚信、专业、高效”的质量方针,以“顾客满意度≥95%”为质量目标,以“领先者,不断超越”为经营理念,以“全天候、全过程、全身心”的“三全”服务为服务目标,践行着“广鸿别克比您更关心您”的服务承诺,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致力于打造“广鸿别克,客户爱车‘五星级’的家”。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