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哈飞骏意闪亮登场 千元优惠交强险等你

哈飞骏意闪亮登场 千元优惠交强险等你

2012-05-10 11:2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凤伟  编辑:冯永超  

【邯郸+哈飞骏意】

网上车市邯郸讯哈飞骏意以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己任,通过全新的产品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性能。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哈飞骏意享千元优惠并且赠送交强险,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骏意 标准型 4.08万 有现车赠交强险3000元优惠
骏意 舒适型 4.28万 有现车赠交强险3000元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邯运哈飞经销商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哈飞骏意享千元优惠并且赠送交强险,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颜色以银色、华彩金为主,有现车,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如果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购下,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当地经销商处详细咨询。

【邯郸+哈飞骏意】

从整体上看,哈飞骏意整体结构大气磅礴,极富视觉冲击力。再加上国际化水平的设计工艺,无论是炯炯有神的前大灯、对比强烈的宽幅水晶格栅、厚重壮实的前后保险杠,还是极富空气动力学美感的车身线条,哈飞骏意均体现出微客霸主的雄壮风采。

【邯郸+哈飞骏意】

例如在车架方面,哈飞骏意采用的横梁数量就达到了十根之多。再加上变刚度钢板的后悬架、加宽钢板弹簧悬挂、卓越的3H底盘、以及由中高级轿车的四轮盘刹技术所带来的革命性制动效果,超强的承载性能以及更加能够确保货物安全的能力,让哈飞骏意的承载性价比呼之欲出。

动力方面,哈飞骏意搭载最新一代的东安M系列发动机。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哈飞骏意摒弃了传统微客在动力方面的低功率和技术落后的特点,直接采用了与中高级车相媲美的大功率发动机技术。其输出功率达100马力,几乎是普通微客的两倍多。

编辑点评: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秉承哈飞汽车多年研发经验,以产品可靠性为价值理念研发的宽体大微客将搭载全新一代的M发动机,强劲的动力与更加经济的油耗将进一步凸显哈飞骏意强劲的产品优势。哈飞骏意享千元优惠并且赠送交强险,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要抓住时机出手了。

邯郸交通运输集团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哈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275588 地址: 邯郸市新南环东路166号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