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献给母亲节的礼物三款适用女性的家用车

献给母亲节的礼物三款适用女性的家用车

2012-05-10 11:07 来源:网上车市苏州站  编辑:熊静  

2012年母亲节快到了!您是否想过送一辆合适的“母亲”车型给自己的妈妈。为了维系整个家庭,她们毅然决然的转型为全职太太、专职妈妈。她们为丈夫在避风港湾撑起一方雨伞,为子女在成长崎途上清开重重路障。她们需要一辆车,一辆可以装下更多家庭补给并且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巨型助手。

相约母亲节,好礼系真情—所有到店女性客户,获赠康乃馨1支

感恩母亲节,亲情在心中—试乘试驾客户赠送活性炭包1份

那么,到底有哪些车型适合妈妈们来开?

第七代凯美瑞  ☆☆☆☆☆

售价:17.98万-28.38万

优惠:8000-10000元——女性客户特享专属礼包

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500万辆、国内6年的累计销量超过80万辆,在全球多个重要市场销量名列前茅。凯美瑞似乎是一款从来都不愁卖的车型,这从第七代凯美瑞上市时,厂商宣称的目标锁定国内中型车销量冠军的豪言也可见一斑。

献给母亲节的礼物三款适用女性的家用车

很多人可能会误会,觉得凯美瑞很商务非常的男性化。其实不然,这款车同样也适合我们的妈妈们。车辆内饰的精良程度无与伦比,堪比名牌包包的真皮走线。舒适的座椅,无论是自驾还是带着宝宝出行都毫无压力。新凯美瑞有个很有人性化的东西,叫做nanoe空气净化系统。不仅能够过滤空气,还能释放很多有益因子,有保湿的作用。可以让我们的妈妈们,一边开车一边美容保湿哦!

逸致  ☆☆☆☆☆

售价:14.98万元-23.98万元

优惠:12000-16000元——女性客户特享专属礼包

广汽丰田在广州发布了第四款国产新车——逸致“E’Z”。作为首款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主打家庭用车市场,集合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城市SUV的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于一体。

献给母亲节的礼物三款适用女性的家用车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逸致是国内首款按中高级轿车标准打造的时尚多功能车,集合了三种车型的优势,全面兼顾单一车型所不能满足的多种需求,成为当下时尚活力新家庭用车的首选。传统的产品定义已经不能概括它的特点,我们将这一还处于朦胧状态但潜力巨大的市场定义为FUV市场。”

“逸致”代表“安逸、雅致”,这样的命名,既彰显了产品的特质和价值,同时又形象地描画出时尚活力新家庭的全新生活形态。广汽丰田为其取了一个简洁的英文名“E’Z”,与逸致读音极为相近,极便于记认;同时与传统的英文命名方式不同,它以个性化、简洁的字母组合,传递出产品时尚、动感、活泼的特质。

雅力士  ☆☆☆☆☆

售价:8.68万元-10.68万元

优惠:15000元——女性客户特享专属礼包

作为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中唯一的小型车,雅力士从诞生之时起就凭借创新的产品设计和卓越的产品品质著称于世。雅力士采用了欧洲的设计风格,更显前卫,完全没有了丰田以往的保守感觉。宽大浑圆的前保险杠和散热格栅设计,创造出了饱满可爱的形象;从前风挡延续而下的两条直线整体形成一个U字造型。升级换代后的雅力士外形尺寸也有所增加,长度增加了110 mm,达到3750 mm,轴距加长了90 mm,为2460 mm。与目前国内市场的微型车相比,雅力士有着更为出众的空间利用率。

献给母亲节的礼物三款适用女性的家用车

腾讯微博:http://t.qq.com/TOYOTA32E1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03501090

电销专线:66877111    18606219066 

苏州常华(协力会会长单位)全国十佳经销商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熊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