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万友长安悦翔最高享受10000元礼包

德阳万友长安悦翔最高享受10000元礼包

2012-05-10 1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万友长安悦翔最高享受10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长安轿车4S店万友翔宇德阳分公司获悉:目前购长安悦翔2011款最高可享10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838-2602800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悦翔 1.5 MT舒适型 5.79 5.79 0 现车
悦翔 1.5 MT豪华型 6.09 6.09 0 现车
悦翔 1.5 MT尊贵型 6.29 6.29 0 现车
悦翔 1.5 MT运动型 6.79 6.79 0 现车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万友长安悦翔最高享受10000元礼包

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内饰方面设计的简单明快,采用了上黑下灰的深色色调内饰设计,显得稳重、大气。中控台的面板选用闪金咖啡色配以黑色钢琴漆,尤为精致。

德阳万友长安悦翔最高享受10000元礼包

悦翔的内饰采用了上身下浅这种比较居家风格的设计,在中央还增加了一条银色带有碳纤维花纹的饰条,为内饰增加了几分时尚感。中控台功能区很明显,最中央的是音响控制区,按钮采用了抛光的设计,这在车辆内饰中比较少见,按键按上去手感有些偏软,不过按键设计较大,操作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三个空调旋钮也很大个头,位置也比较靠上,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虽然只是塑料材质,不过设计较为粗大,握感还是不错的。

德阳万友长安悦翔最高享受10000元礼包

悦翔搭载的是由长安轿车自主研发的1.5L全铝合金自然吸气式电喷汽油发动机,已达国IV排放水平,最大功率72Kw/5500rpm,最大扭矩137Nm/3500-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日本爱信提供的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悦翔的外观设计非常漂亮,在同级自主品牌车型中的优势非常明显。内饰做工不错,舒适性中又兼顾了一定的操控性,是一辆很容易驾驶的小车。

成都万友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德阳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长安商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1356 地址: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八角工业园区西段一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