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帕杰罗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0000元

石家庄帕杰罗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0000元

2012-05-10 1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翠  

帕杰罗  佳信  石家庄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河北佳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4S店正在开展“驾好车游山水”店头促销活动,帕杰罗最高优惠20000元,2012年帕杰罗试驾团购会活动也在火爆报名中。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询,具体价格可参照下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帕杰罗V73 3.0 ATGLS2008款 39.86 39.86 0 近期有团购活动
帕杰罗V73 3.0 ATGLX2008款 34.9 34.9 0 近期有团购活动
帕杰罗V73 3.0 MTGL2008款 29.8 29.8 0 近期有团购活动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帕杰罗V73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整车的外观和原装进口车型基本没有差别,浓浓的硬派越野味体现十足。颜色方面有银色与白色两种可进行选择。帕杰罗整车的线条设计非常硬朗。操控性上,智能学习型智能变速箱可以在各种各样的条件下解读驾驶者的驾驶习惯。此外,承载式车身+独立悬架也是一大亮点,前双叉臂悬架和后多连杆悬架系统都使用了螺旋弹簧,在增加稳定性的基础上,还优化了转向性能。同时,四轮驱动模式能在2驱和4驱之间进行切换,并根据需要选择高效的公路动力,或选择平稳的倒车及越野牵引力。

 帕杰罗  佳信  石家庄

内饰上长丰三菱帕杰罗可调节座椅让人很容易就能找到舒适的坐姿。同时座椅的安全保护装置可以防止在转向和紧急制动时向前滑动。车内配有RV仪表盘(外部温度表、数码石英钟、日期显示、指南针、气压计、高度计和维护表)、电动倾斜滑动防夹式天窗、6碟CD音响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等。三排座椅均配有独立杯架位置,副驾驶座前的杂物箱都是双层的,还配置真皮座椅、电动后视镜、自动恒温空调、中央冷藏箱等。

 帕杰罗  佳信  石家庄

动力方面,帕杰罗V73搭载的是型号为6G72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000转、峰值扭矩为244Nm/4000转,并匹配了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有着驱动模式切换功能,整体的越野能力表现出色。

编辑点评:长丰帕杰罗虽然是上一代的产品,但也就是这一代产品它的底盘是最适合越野的,新款的帕杰罗反而更追求公路的舒适性。目前国产的帕杰罗价格比较实惠,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这款车肯定很讨人喜欢。

 

河北佳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67688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

(编辑 刘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