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承德车市 » 广汽丰汉兰达全体验 走绅士路线的SUV

广汽丰汉兰达全体验 走绅士路线的SUV

2012-05-10 10: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佳  

SUV/轿车/皮卡曝多款上市新车有图为证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发展迅猛,2010年销量达到132.60万辆,同比增长101.27%。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日渐走俏的城市型SUV,以其更适合城市驾乘的优势,更是大受消费者的喜爱。其中,广汽丰田的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融合了SUV的动感驾乘,轿车的舒适性及MPV的便利性,成为了这一细分市场的标杆之作。

为何汉兰达能牢牢稳占市场领军地位?总结起来,领先业界的发动机技术、可媲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能以及全方位的安全配置,是成就汉兰达最优城市型SUV的根本所在。

够强劲省油:发动机技术领先同侪

发动机一向是消费者买车时关心的重点,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更是如此。汉兰达3.5升车型搭载的2GR-FE发动机,集合了丰田在发动机科技上的领先技术,屡获殊荣。

这款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1kw,最大扭矩可达337Nm,从0加速到100Km/h只需9秒左右。如此澎湃的动力和强劲的加速表现,是因为丰田将诸多先进技术搭载到这款发动机上,包括双VVT-i进排气门可变正时、ACIS可变进气系统,以及可变通道排气系统技术等,既兼顾动力性能又能照顾到油耗经济性。这些技术也同时应用在汉兰达的另一台2.7升直列4缸发动机上。

在运用科技实现出众性能的同时,丰田还从设计着手,降低发动机的阻力,从而实现了同级中的超低油耗和极好的静谧性。丰田对包括发动机活塞裙部、气门组、位于发动机前面的皮带轮等部件,都采用了减小摩擦力的特别设计。我们知道,较低的阻力,意味着较低的磨损、较低的噪音,更低的油耗和更高的可靠性。这也正是消费者所乐于看到的。

SUV/轿车/皮卡曝多款上市新车有图为证

够舒适:足以媲美豪华轿车

想不到吧?外形高大强悍、气势逼人的汉兰达却有着足以媲美豪华轿车的驾乘舒适性。凭借的依然是汉兰达的领先技术——底盘技术和自动空调系统,这是其实现最佳行驶舒适性的基础。

汉兰达采用麦弗逊前悬挂系统和双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装置。麦弗逊式悬挂结构简单紧凑,占用空间小,可有效扩大车内乘坐空间,舒适性相当好。同时,汉兰达在双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系统中参考了高级轿车的设计特点,融入了多连杆式悬架的理念,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带来更佳的减震性、高刚性和优异操控性。

在高品质底盘技术的支持下,汉兰达可以轻松应对修路、坑洼、积水、铁轨、减速坎等不良路况,赢得了极佳的用户口碑。

最神奇的是汉兰达的自动空调系统,是由神经网络控制的高科技配置。这种高科技控制技术,能够根据人体所处环境而精确控制温度。就好像皮肤一样敏感,可以随时感知温度并据此迅速做出温度调控。除此以外,汉兰达在低噪音、内饰质感、座椅设置等方面所带来的舒适都是深受车主们赞誉的。

 SUV/轿车/皮卡曝多款上市新车有图为证

够放心:“五星安全”有保障

安全性能也是消费者们十分关注的重点。汉兰达曾在C-NCAP测试中取得五星安全的碰撞成绩,安全性能毋庸置疑。

汉兰达配备了全面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

在主动安全方面,汉兰达配备了EPS-VSC联合控制系统,通过主动向车轮施加制动压力来进行制动控制,还有BA刹车辅助系统、带EBD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丰富的安全配置。

在被动安全方面,汉兰达拥有丰田有名的GOA车身,并且装备了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7个SRS空气囊、前排预紧3点式ELR安全带、带自动锁定装置的第二排安全带、符合ISO标准的儿童座椅固定系统等安全装备。更有HAC上坡起动辅助系统和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保障雨雪天等特殊路况的行车安全。

SUV/轿车/皮卡曝多款上市新车有图为证

作为豪华城市型SUV的领跑者,汉兰达已然树立起自己鲜明的产品形象,并经受住市场的严格考验。在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这位领先者的表现是否依然出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承德弘惠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承德市大石庙镇太平庄二化厂东侧(庞大汽车城内)
 
  电话:0314-2101236
 
承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1
关注网上车市承德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e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