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购2010款RX450h优惠5万并送装饰大礼包

购2010款RX450h优惠5万并送装饰大礼包

2012-05-10 0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编辑从云南中升雷克萨斯走访获悉,5月购买2010款雷克萨斯RX450h有大幅度优惠,喜欢雷克萨斯RX450h的朋友致电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或登陆云南中升雷克萨斯官方网站在线咨询。

购2010款RX450h优惠5万并送装饰大礼包

销售价格:95.4万  优惠幅度:直降5万并送购车装饰大礼包。

Lexus Hybrid Drive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以前瞻科技将燃油与电完美融合,令两种力量浑然一体,提高性能且降低排放,带来更佳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为您呈现宁静而流畅的驾驶感受。动力奔涌间,与世界和睦相处。

购2010款RX450h优惠5万并送装饰大礼包

雷克萨斯全系车型不仅拥有进口车系的品质,更有4年10万公里及6年15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为您向往的那一段旅程提供可信赖的支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昆明市滇池路七公里1455号或拨打0871-4313333咨询!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官方网站: www.ynlexus.com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