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辽宁之星奔驰“最美母亲节”感恩特惠日

辽宁之星奔驰“最美母亲节”感恩特惠日

2012-05-10 10: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5.13号母亲节即将到来,辽宁之星奔驰4S中心首先祝愿全天下母亲节日快乐,平安幸福!

辽宁之星奔驰4S店浑南展厅将于5月13日下午1点母亲节举办奔驰全特惠日活动。活动当天,辽宁之星将提供最高40万元现金的优惠及保养礼包,旧车置换的网友可以获得专业评估师的免费评估,来店购车的网友都会获得辽宁之星提供的节日大礼。如果此刻您已经心动,那就马上到店报名,名额有限,优惠力度空前。

辽宁之星奔驰“最美母亲节”感恩特惠日

每年的5月份刚一开始,空气中便能嗅出浓浓的亲情和感恩的味道。5.13号母亲节即将到来,又是一个全天下女人们的节日。孝顺的子女们私下里在窃窃私语,将要送给母亲一份怎样的惊喜;体贴的男士们也在思考,带给心爱的妻子怎样的关怀。

辽宁之星奔驰“最美母亲节”感恩特惠日

总之,因为有了母亲节这个神圣的日子,5月的每一天便都充满了温情的气息。让我们共同揭晓,辽宁之星奔驰4S中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广大车主们带来了怎样的祝福和惊喜?

辽宁之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科幻路7号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