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天津车市城市家用车导购 让你省油到底

天津车市城市家用车导购 让你省油到底

2012-05-10 09: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目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买辆代步车已经成为了天津地区消费者的选择。时尚动感的造型、灵活的操控性、小巧的车身设计、省油省钱的经济性,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选择一款家用经济型轿车呢,下面编辑为您介绍三款家用车型,相信定有一款会让你满意。

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免费电话)

推荐车型:北京现代瑞纳

天津车市城市家用车导购 让你省油到底

天津车市城市家用车导购 让你省油到底

汽车设计是年轻人购车品位的最好体现,采用了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瑞纳占据了先天优势。紧凑的车身线条丰富而不繁乱,流线型的车体显得凹凸有致,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被很好的贯彻在整车外观的设计当中,符合当前汽车外形设计的流行趋势,整体的视觉效果时尚前卫,不失动感。

天津车市城市家用车导购 让你省油到底

瑞纳的内饰有两种颜色可选,米色偏向家用风格,看起来更温馨,灰色则显得较比运动,实用性上来讲也比较耐脏。整体的做工还是不错的,模具的边缘处理的光滑细腻,接缝处也比较均匀。瑞纳的内部空间在A0级轿车中极具优势,分别为4340mm、1700mm、1460mm,轴距达到2570mm。

天津车市城市家用车导购 让你省油到底

发动机品质是考量一款车品质的重要参数。瑞纳搭载了现代汽车先进的γ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全铝合金缸体材料打造,具有轻量化、低油耗、低噪音等特点,更具有傲视同级的动力性。其中,1.4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78.7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35.4N.m/5000rpm;1.6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4200rpm;无论功率还是扭矩,γ发动机都明显领先于同级对手。

编辑点评:VERNA瑞纳不仅让现代都市人群领略到其超越同级的“实尚”品 质,亦将带来A0级市场“实尚”的消费趋势新方向。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