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三菱帕杰罗劲畅优惠 少量现车供应

大连三菱帕杰罗劲畅优惠 少量现车供应

2012-05-10 09: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艳  

帕杰罗劲畅

【网上车市大连站】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编辑从大连华菱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三菱帕杰罗劲畅有优惠,购车就加满油(价格:500元),另送2000元油卡,有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了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优惠幅度 备注
帕杰罗劲畅 3.0 运动版 36.8 36.8 购车就加满油(价格:500元),另送2000元油卡 有现车 
帕杰罗劲畅 3.0 豪华版  39.8 39.8  购车就加满油(价格:500元),另送2000元油卡 有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购三菱帕杰罗劲畅有优惠,购车就加满油(价格:500元),另送2000元油卡,有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店)了解详细情况。

帕杰罗劲畅

整体粗犷内饰风格可以说与外部彪悍形象比较搭配,整体突出个“大”字,大液晶屏、大个旋钮以及较大的储物空间。整体的用料以经过加工的塑料为主,配合较细腻的装配工艺,可以见到日本造车的粗中有细的造车特点。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简约格调之中流露着不俗品质。配置方面,帕杰罗•劲畅装配先锋DVD导航,具有强大的兼容性,支持6.2英寸TFT触摸显示屏,能提供高分辨电子地图及三维立体导航,并支持DVD、CD、USBBluetooth。

 帕杰罗劲畅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了全新调校的3.0升V6MIVEC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kW(220马力)/6250rpm,最大扭矩281Nm/4000rpm,与之配合的是INVECS-II运动型5挡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上帕杰罗-劲畅搭载三菱四驱(SS4)系统,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这套系统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加之ASTC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帮助,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以及行驶稳定性。

编辑点评:帕杰罗-劲畅是进口三菱继帕杰罗、欧蓝德EX•劲界以及ASX劲炫三款主力车型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超选四驱、良好的口碑、可靠的地盘悬挂及硬朗的外观,它们将劲畅的硬汉形象刻入了我们的脑海中。如果你只在乎车的能力,那么劲畅是一个不错的备选项。

大连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7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3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