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江淮宾悦降价7000元 享惊喜礼包

哈尔滨江淮宾悦降价7000元 享惊喜礼包

2012-05-10 09: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江淮宾悦降价7000元 享惊喜礼包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哈尔滨江淮安盈4S店了解到,江淮宾悦最高优惠7000元,购车还附赠港澳四日游及一键启动,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颜色齐全。有喜欢的朋友欢迎来店咨询。

车型(黑龙江 哈尔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宾悦 1.8 MT精英型2011款 9.28万 8.98万 0.3万 有现车赠港澳四日游+一键启动
宾悦 2.0 MT豪华型2011款 11.95万 11.25万 0.7万 有现车赠港澳四日游+一键启动
制表: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heb.cheshi.com

国内一流的底盘制造功底,经欧洲莲花公司长达两年的精心调校,实现了高速转弯的超强稳定,并提供了一流的驾乘舒适性。

哈尔滨江淮宾悦降价7000元 享惊喜礼包

哈尔滨江淮宾悦降价7000元 享惊喜礼包  哈尔滨江淮宾悦降价7000元 享惊喜礼包

宾悦按照欧洲标准设计的鸟巢式全承载车身,采用加固的高刚性车身结构与前后缓冲区设置,超前的设计理念革新提升了整车安全性。

哈尔滨江淮宾悦降价7000元 享惊喜礼包

宾悦造型稳重、大气,2790MM的超长轴距,营造了航空头等舱的宽敞舒适;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抗疲劳效果显著;智能空调,全天候保障四季如春。

哈尔滨江淮宾悦降价7000元 享惊喜礼包

在安全设备上,宾悦按照欧洲标准设计了全承载车身,采用加固的高刚性车身结构,确保安全无忧;它搭载了博世最新版本8.1版ABS+EBD制动防抱死系统,制动效果好。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