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五月钜惠 一汽-大众高尔夫独享双重大礼

五月钜惠 一汽-大众高尔夫独享双重大礼

2012-05-10 08: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昌情 感恩心,五月钜惠 贺大昌集团成立20周年。一汽大众太榆路店厂庆期间特供20辆高尔夫系列车型购车并享双重大礼。

五月钜惠 一汽-大众高尔夫独享双重大礼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由大众汽车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掀背/小型家用车型,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了六代,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最多的品种,也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在全球畅销车型中位列第三,到2007年总产量已经超过了2500万辆。

自从第一代高尔夫推出迄今已有35年历史,高尔夫已成为全球最佳两厢掀背车的代名词,在世界车坛树立了无法撼动的典范。销售超过2600万辆的高尔夫成功地建立起在当今车坛的地位,历经数代改款,但惟一不变的是大众高尔夫6自成一格的隽永风格,并以此独步汽车市场。这六代车型采用了不同的车身构造和不同的名牌——其中以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销售的大众Rabbit(第一代与第五代)以及在墨西哥市场推出的大众Caribe(第一代)最为突出。

五月钜惠 一汽-大众高尔夫独享双重大礼

第六代高尔夫是由大众的首席设计师Walter de’Silva设计的,其设计要素的灵感是源于前几代高尔夫车型,尤其是第一代与第四代。第六代高尔夫的设计据称更加富有流线型,这有助于提升燃油效率,而且消音效果比第五代车型要好。继第五代高尔夫对比第四代车型降低的内饰品质而受到了诸多批评之后,大众选择对内饰进行了大改以匹敌第四代高尔夫的内饰品质,同时还保留了第五代高尔夫的人性化设计。第六代高尔夫的生产成本也将比前一代车型要低,大众称这些节省将最终传递给消费者。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