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华世通全新迈腾现车 最高优惠10000

青岛华世通全新迈腾现车 最高优惠10000

2012-05-09 17: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华世通全新迈腾现车 最高优惠10000

【网上车市青岛讯】作为大众汽车品牌B级车的第七代产品,无论是表面还是内在,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与其说这是一部为您而专属打造的豪华车,不如说是一件专门为您而生的艺术品。毫不妥协地追求完美,这是全新迈腾的豪华品质之魂。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青岛华世通4s店获悉,目前2012款迈腾店内现车较足,多种颜色现车可供选择,购车即享万元优惠,并且享受0利率贷款。具体优惠参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腾 1.8TSI DSG舒适型2012款 20.98 19.98 1 有现车
迈腾 1.8TSI DSG豪华型2012款 23.28 22.28 1 有现车
迈腾 1.8TSI DSG尊贵型2012款 25.18 24.18 1 有现车
迈腾 2.0TSI DSG尊贵型2012款 26.68 25.68 1 有现车
迈腾 2.0TSI DSG至尊型2012款 29.18 28.18 1 有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青岛华世通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2款迈腾店内现车较足,多种颜色现车可供选择,购车即享万元优惠,并且享受0利率贷款。敬请莅临青岛华世通展厅品鉴赏车、试乘试驾。

一汽大众 新迈腾最高综合优惠2.1万元

作为大众汽车B级车的第7代传承者,全新一代迈腾的外形设计不仅继承了大众B级车的众多设计语言要素,例如笔直的锐棱线条、光滑的表面,阐释了B级车外形设计的全新趋势,通过新的镀铬元素和新的协调的线条,以及侧防擦条下移至底部体现车身厚重感等元素,体现出豪华车的气质。

一汽大众 新迈腾最高综合优惠2.1万元

全新迈腾不再使用传统的点火钥匙,无钥启动装置代替传统汽车上的车钥匙,传统车钥匙在驾驶者的膝盖上方,在车紧急制动或者碰撞时,传统汽车上的钥匙有可能成为膝盖骨的杀手,智能无匙进入系统(KEYLESS)使得这种风险大为降低。同时,全新迈腾装备了最新的蓝牙无线通话的电话装置,驾驶员的手机会通过蓝牙技术和汽车的车载电话连接,这样,即使手机是放在口袋里,也可以照常通话。

一汽大众 新迈腾最高综合优惠2.1万元

在动力方面,全新迈腾主打车型采用全新调教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全系车型分别搭载了1.4TSI 、1.8TSI、2.0TSI和V6 3.0L四种排量的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而且高效节能。结合大众引以为傲的DSG双离合变速箱,让全新迈腾拥有一颗强劲的心的同时,力量施展得平稳顺畅,而且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上一代迈腾相比动力更强和上一代相比动力更强,油耗更低,排放提高到欧4标准。

编辑点评:迈腾采用了德国大众B级车最新、技术最先进的PQ46平台,在同级别车中首先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性能更加卓越,提供更高的驾驶时速,更舒适的悬架系统,同时迈腾应用了C级车装备,如:EPB、AutoHold功能、刹车盘自动除水功能。

青岛华世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24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1号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