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奇瑞风云2 暑“价”钜惠万元

鄂尔多斯市奇瑞风云2 暑“价”钜惠万元

2012-05-09 1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市奇瑞风云2 暑“价”钜惠万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奇瑞风云2外观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细腻,它的诞生可谓是自主车型的一大进步。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奇瑞风云2暑“价”行动钜惠万元!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奇瑞风云2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风云2 1.5 MT实力型2010款 5.28 3000元节能补贴+3000油卡+4000礼包
风云2 1.5 MT进取型2010款 5.68
风云2 1.5 MT豪华型2010款 5.98
风云2 1.5 MT尊贵型2010款 6.1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圣龙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奇瑞暑“价”行动钜惠万元,即5月1日—5月31日购A3综合优惠10000元( 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油卡+4000元礼包),钜惠出击就等您了!快快行动吧。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101668咨询。

鄂尔多斯市奇瑞风云2 暑“价”钜惠万元

鄂尔多斯市奇瑞风云2 暑“价”钜惠万元

奇瑞风云2的车头融入了很多时尚的元素,动感的侧面曲线、仿生学设计式的V字型鲸鱼造型前脸,展现了风云2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充分迎合了都市乐观、进取的消费人群。风云2车身侧面的曲线与奇瑞A3两厢版比较像,只是风云2的车尾显得更加干练一些,腰线在前翼子板处的小变化也很有新意。

鄂尔多斯市奇瑞风云2 暑“价”钜惠万元

瑞风云2动力方面,全部都搭载代号为ACTECO-SQR477F的1.5L四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变速箱全部为五挡手动变速箱。风云2配置方面也很丰富,配备4安全气囊、ABS+EBD、助力转向、遥控门锁、真皮座椅、倒车雷达、驾驶席手动6向调节、6扬声器和单CD+MP3接口等多项安全舒适性配置。

鄂尔多斯市奇瑞风云2 暑“价”钜惠万元

奇瑞风云2采用独创的“鲸鱼尾”式仪表台设计辅以典型家居式上灰下米色调组合搭配银色中控面板突显个性与动感。得益于2527mm的超长轴距奇瑞风云2在腿部和头部有着很不错空间表现,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达1000L,另外自救式后备箱的设计充分体现奇瑞汽车以安全为首的造车理念。值得留意的是奇瑞风云2采用首创的组合式三仪表,搭配先进的CAN-BUS总线技术,科技感十足。

编辑点评:奇瑞风云2的车尾虽然有些突兀,和前脸不相衬,但C柱之前的整体效果非常大方,有其犀利的前脸造型让热耳目一新,U形进气口与不规则大灯相衬更显豪华。内饰简洁明了,附有三项仪表功能,其中副驾驶席前方的仪表盘可以看见车内外温度和油耗量,这项设置不仅搭配美观而且实用,总体来说是款不错的AO级轿车。

鄂尔多斯市圣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668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铜川开发区

(编辑 赵二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