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旗云五月“油”惠季启动 购车送万里油

旗云五月“油”惠季启动 购车送万里油

2012-05-09 16:1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凤伟  编辑:冯永超  

 旗云五月“油”惠季启动 购车送万里油

网上车市邯郸讯】“五一”小长假期间,人们出行游玩热度不减,相比之下,车市也同样火爆。各地车展此起彼伏,各商家都开展了丰富的促销活动,但“五一”之后,很多商家为了确保利润,取消了车展促销优惠,对于那些因假期游玩错过车展购车的消费者,无疑是错过了最佳的购车时机。有鉴于此,旗云汽车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将仍然延续车展促销优惠力度;同时,旗云汽车旗下旗云1旗云2旗云3凭借高性价比、省油节能等优势在同级车中树立了标杆典范,相信能为各位欲购车的朋友带来惊喜!

汽车作为人们出行的代步工具,着实给生活带来了便捷与舒适,但面对不菲的车价,让很多人一筹莫展。不用担心,旗云汽车为此推出了“轻松贷款购车计划”,您只需花少量的钱即可轻松拥有。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旗云汽车推出了三个贷款方案:安心贷,首付50%,1年内还清可享0利率贷款购车;易购贷,首付50%,余款5年还清,月供不足千元,适合普通工薪阶层;轻松贷,最低首付20%,万元左右即可享有旗云任何一款车型;贷款手续简便快捷,无需抵押, 无需担保,消费者只需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办理。

面对持续上涨的油价,很多人担心买的起车,养不起车。为此旗云汽车特别推出了“购车即送万里油”活动,即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旗云1、旗云2和旗云3中任意一款车型,即可尊享该款车型行驶一万里所需的加油费用(百公里油耗以工信部公告为准),可有效缓解高油价给购车者带来的经济压力。

同时,旗云汽车还开展 “旧车置换”活动,消费者凭借二手车交易相关材料,购买旗云品牌任意一款车型,即可享受现金置换大礼;还有“老客户推荐”活动,老客户推荐购车,不仅购车者可享受额外优惠,推荐者也可享受不低于200元的礼品(或免费保养一次)。

好车汇集,尽享美好生活,旗云1、旗云2和旗云3三款车型是奇瑞旗云针对市场现状和消费者需求推出的实用性经济家轿,覆盖从A0级到A+级细分市场,并凭借卓越的空间、节油、性价优势,分别成为所在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

【邯郸+旗云】

2012款旗云1采用A0级车中独有的三厢设计,1640mm的超大车宽,全车多达2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成为同级车中的“空间标杆”。同时,装载有ABS+EBD、四门电动、遥控钥匙、发动机防盗、GPS导航等配置,被打造成为“新悦宽体家轿”。

【邯郸+旗云】

2012款旗云2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中国十佳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减排,奇瑞更是郑重承诺:新购2012款旗云2在正常行驶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不超6.5L,若超过6.5L,用户自购车之日起7日内(未办理新车入户手续前),经过现场测试后油耗高于承诺标准,可零费用退(换)车,成为同级车中名副其实的“节油标杆”。2012款旗云2在 “外观、油耗、安全、驾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45项优化,品质大幅提升,被打造成为“新一代节能家轿”。

【邯郸+旗云】

旗云3则配备了ABS+EBD、GPS导航、倒车雷达、瞬时油耗、保养提示、中央遥控门锁、四门未紧闭提示等诸多实用科技配置,成为同级车中的“性价标杆”。

花开堪折直须折,在了解过旗云1、旗云2、旗云3的产品优势后,可趁5月旗云汽车仍享车展优惠价的契机,尽早出手,以免后期促销活动调整无法享受,莫待无花空折枝。

邯郸市冀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803998 地址: 邯郸市京珠高速北口南行500米(庞大汽贸园区)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