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星锐中产房车 中国房车大众化时代已近

星锐中产房车 中国房车大众化时代已近

2012-05-09 16: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作为本次北京车展的一大亮点,江淮星锐首发的原厂“中产房车”,在群雄争艳中仍然脱颖而出,成为本次车展上消费者关注最多、议论最多的“热点产品”之一。星锐中产房车的出现,不仅填补了中国房车市场设计、制造领域的空白,更是代表一个全新的房车族群正在崛起。代表着趋向大众的房车文化已然兴起,中国房车市场全民化时代的临界点也悄然而至。

值得关注的是,江淮星锐“中产房车”的理念也赢得了旅游业界的热烈回应。车展现场,专业在线旅游网站芒果网也宣布将与江淮星锐跨界合作,联合打造一次名为“星锐旅行‘家’计划”的房车游活动。目标就是让众多热爱旅游又注重家庭的用户,能早日体验并享受房车游这种独特的出行方式。

中产房车概念全面袭来

江淮星锐首推的中产房车,外观看似与星锐商务车一样,线条简洁流畅。而房车内布局分却十分齐全,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等功能区域一个都不少,最多可同时供5-6人休息。在内饰配置上,星锐房车更是一应俱全,从进口实木地板到自由组合的真皮沙发,从进口单眼灶台到可升降实木餐桌,再到电动洗手池、加大双人床等等配置即贴心又实用。在家庭温馨感达到极致的同时,也激发了现场众多车友想体验房车出游的渴望。

星锐中产房车 中国房车大众化时代已近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兼具实力和品味,注重家庭时光和生活享受的新锐中产阶层已经崛起,这些人已在推动中国房车从物质消费走向精神消费。江淮多功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林啸虎表示,“房车不应只是富裕阶层的炫耀性消费项目、少数发烧友的狂欢专利,应该成为更多热爱旅游、追逐自由、注重生活品质,注重家庭生活的中产人士也能拥有的一种生活方式。介于此,星锐为中国中产阶层量身打造了‘中产房车’。

星锐中产房车 中国房车大众化时代已近

江淮星锐作为中产房车的首倡者、引领者,星锐房车倡导更实用、易普及的房车消费理念。林啸虎表示,“中产房车应具备低调、简约、务实等特点。首先是价格中档、配置实用,因此星锐房车的主力价格区间为25万到35万。考虑到实用性,星锐房车设计的是蓝牌C照可开,易于驾驶,出行也方便,另外还有外观低调的优势,方便停靠等。值得一提的是,星锐房车空间也达到了同类车型的极致,不仅便于改装,更能满足家庭旅居大空间的需求。简言之,星锐房车所有设计最终都是为满足中产阶级车友实用化、生活化的旅居需求。”

星锐中产房车 中国房车大众化时代已近

中产房车将推动房车大众化

在我国,房车历来被视为奢侈品,动辄上百万的价格只能让中产人士望而却步。而在国外,房车是一种主要的旅游方式,国外房车消费主力军正是中产阶层。“江淮星锐开启‘中产房车’项目的初衷,就是为满足我国中产阶层追求品质生活的需求。”林啸虎表示,星锐中产房车的出现,降低了消费者购买、驾驶技术门槛。星锐的一站式原厂服务是为了让更多中国中产阶层享受到房车生活。

中国作为世界汽车消费第一大国,在细分市场方面,中国的房车保有量仅占乘用车的0.012%,远低于国外房车市场。据了解,现在住在房车里的美国人大约有800万,占人口总数的7%。然而,截止2011年我国房车的保有量仅为6000辆左右。林啸虎表示,“我国房车之所以保有率低,发展缓慢,是因为市场上没有真正适合中产阶层购买的原厂房车。不断壮大的中产阶层,将会是购买和推动中国房车市场发展繁荣的主力军,星锐看好房车市场。”

依目前房车市场发展看,我国房车拥有量保持30%的增幅,预计到2015年我国房车保有量将达到1.5万辆。星锐原厂房车的出现,填补了中产房车市场的空白,或将加速细分市场的发展,推动中国房车大众化时代的到来。

江淮星锐专营店-海南鼎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53 地址: 滨海大道63号爱华汽车广场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