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孝感车市 » 比亚迪购车有礼 惠享4888元大礼包

比亚迪购车有礼 惠享4888元大礼包

2012-05-09 1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比亚迪购车有礼 惠享4888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孝感站讯】 比亚迪F3是贯穿着“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孝感地区购比亚迪F3,即可获赠价值4888元大礼包,部分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湖北 孝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F3新白金版 1.5 MT标准型2011款 5.68万 5.6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4888元大礼包 具体请咨询经销商
F3 1.5 GL-i MT舒适型2012款 5.29万 5.2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4888元大礼包 具体请咨询经销商
F3 1.5 GL-i MT标准型2012款 5.69万 5.6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4888元大礼包 具体请咨询经销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孝感俊杰销售服务店销售人员表示,比亚迪品牌感恩百万销量,回馈新老客户,截止日期为5月18日,这一期间购买比亚迪F3的客户,均可获赠价值4888元的大礼包,其中礼包包括车载GPS卫星导航、坐垫、脚垫、方向盘套和牌照框,除此之外,还可享受新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店内详细咨询。

比亚迪购车有礼 惠享4888元大礼包

车身最有看点的地方就是前格栅上的比亚迪新车标LOGO,标志的改变象征着比亚迪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决心。前脸采用了横向镀铬进气格栅,鹰眼大灯配合前发动机盖的折线,给人感觉前脸看起来锐意十足。

    比亚迪购车有礼 惠享4888元大礼包
    F3自动档的内饰完全照搬了F3手动档和F3R自动档的风格与样式,与外观前脸的新比亚迪LOGO的变化相比起来,内饰的变化则运用了仿桃木的装饰替代了原来的中控与副手部分材质,做工较老款有提高,但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比亚迪购车有礼 惠享4888元大礼包

    发动机技术成熟,整体动力不错,加速超车较快, CVT变速箱平稳,档位清晰。2012款F3搭载了比亚迪全新科技的BYD473QE全铝发动机,应用了先进的VVL和EGR技术,性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它将搭载三菱直列4缸16V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4N·m,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70km/h,而经济油耗却为4.7L/100km。

    编辑点评:外观大气,发动机技术成熟,性价比高,燃油经济性不错,维修保养方便。总的来说,比亚迪F3性价比高,配置全面丰富,在同级别车型中有较大的优势。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