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寮步新大地一汽大众本周行情

东莞寮步新大地一汽大众本周行情

2012-05-09 14: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您看车,我管路费!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新大地一汽大众“您看车,我管路费”。只要您是第一次到店看车,并提前一天以上致电18928283811登记,首次到新大地展厅(寮步、下桥店)看车的客户(以新大地系统为准),每批次可获得看车津贴50元油卡,如现场订购车除正常优惠外,还可额外获得500元工时卡。

东莞寮步新大地一汽大众本周行情

推荐朋友得保养!

一汽-大众车主推荐朋友到新大地4S店购买一汽-大众任一车型您与您的朋友均可获得,免费保养一次!

新大地车行本周行情:

CC:购现车尊享万元大礼,有少量现车;

新迈腾:最高2万钜惠,各版本现车充足;

新速腾:抢鲜体验万元大礼,有少量现车;

高尔夫:免担保、0利率、轻松“贷”,部分车型可获国家节能补贴;

宝来:最高2万大礼(8000元优惠+4000元贴息+8000元精品)

捷达:5000元经典礼包,无忧“贷”贴息活动

高尔夫蓝驱版:超低油耗,环保先锋。高尔夫蓝驱版现车到店。

二手车置换:本周置换一汽大众车型享受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

全系车型丰厚优惠等您来!

7种方式,多彩生活,感受美好

东莞市新大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东莞第一家一汽大众4S店。2001年8月成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特约服务站,具有专业品牌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销售、信息反馈的“四位一体”。2003年末在东莞市寮步镇建成一汽-大众标准展厅,现在有两个销售展厅和两个售后服务接待厅,为用户提供一条龙式服务,旗下经营一汽-大众全系车型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CC、GTI的一家拥有雄厚实力的汽车贸易公司,同时是一汽-大众定点设立的一汽-大众售后培训中心。2006年5月份,更成为平安保险公司在东莞第一家直赔中心。

 

东莞市新大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266988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55号

东莞市新大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00001 地址: 东莞市东城莞龙大道下桥路段1号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