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和悦三厢智能豪华科技版 送3000元装饰

和悦三厢智能豪华科技版 送3000元装饰

2012-05-09 1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和悦三厢智能豪华科技版 送3000元装饰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和悦作为江淮汽车旗下的主力车型,凭借大气漂亮的外形、出色的乘坐空间以及一些高于同级的配置,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近日,和悦三厢智能豪华科技版送价值3000元的装饰大礼包,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和悦三厢智能豪华科技版 8.58 8.58 0 送价值3000元的装饰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据襄阳江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和悦三厢智能豪华科技版,市场价:85800元,送价值3000元的装饰大礼包,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和悦三厢智能豪华科技版 送3000元装饰

从前脸来看,江淮“和悦”轿车的京剧家族化脸谱,巧妙延续了同悦身上的一些造型特征。熏黑大灯的造型相对同悦更加修长,精致大气的同时不经意间流露出欧系车般的雕塑感。U型的中网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精致的勺子型雾灯,恰到好处地确立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基调。后部视觉方面,柳叶型尾灯与尾部镀铬装饰条搭配的相得益彰。匀称的整体线条柔和秀气,更具亲和力。从前轮眉延伸至后尾部的车身腰线,流畅的曲线勾勒出更具雕塑感的车身侧面轮廓,造型灵动而沉稳。多幅式轮圈造型相对A0级小车的圆润造型,更显动感凌厉。

和悦三厢智能豪华科技版 送3000元装饰

车型紧凑饱满,内部空间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为宽敞。三厢版同悦在成熟、稳重中体现时尚动感,满足消费者"买得起的好品质"的诉求。两厢版同悦RS倡导"美好·爱·生活"的品牌理念,在继承同悦三厢的诉求基上注入了更多时尚、灵活的元素,对于都市年轻一族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同悦新车型引入的是一款新的自主双凸轮轴、16气门的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全铝结构缸体和铱金火花塞。新款1.3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9马力(73kW),相比现款增加了4kW。这款新的全铝VVT发动机具备了轻量化、噪音小及稳定性等优势。

编辑点评:非常给力的外形是和悦最大的卖点,内饰和配置也较同级车有着很大的优势。性价比来看,一般的普通大众都可以消费的起。

襄樊盟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758176,服务电话:0710-3337676 地址: 天润国际汽车城(襄州区地税局)斜对面喜来登酒店一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