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感恩祝福 艾潇海马开启母亲节特惠购车

感恩祝福 艾潇海马开启母亲节特惠购车

2012-05-09 1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感恩祝福 艾潇海马开启母亲节特别购车

每年的5月刚一开始,空气中就弥漫着亲情和感恩的味道。因为母亲节这个神圣的节日,让5月里的每一天便都充满了温情的气息。母亲身兼家庭和事业的重负,徘徊在拥挤的地铁中、焦灼的公交上,熙熙攘攘间,岁月流逝……从女人升为人母,意味着爱与责任,母亲要在职场沉浮中保留一份精力照顾更多的家庭琐事。5月13号母亲节即将到来,又是一个全天下母亲们的节日,减轻母亲生活的辛劳和压力就从代步工具开始吧!为她选购一台心仪的车,方便妈妈出门购物、上班、买菜!

绵阳艾潇海马店为所有购车、维修车主们及家人递出一份温馨的祝福,好礼不断,并于即日起到5月12日、13日特推“感恩祝福  母亲节特别购车日”活动。也祝愿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活动内容:

1、到店每一位母亲客户均可赠送精美礼品

2、赏车、试驾客户均获精美礼品一份

3、订、购车客户还可享受购车特惠政策

购车日活动为您特别推荐车型,海马普力马。普力马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大方,具有高安全、强动力、大空间级别的多功能汽车。自2001年上市以来,以其独特的市场定位以及产品特色迅速走红,它摒弃了MPV过重的商务气息,在外观尺寸和功能设计上都瞄准以家庭为单位的大众消费者,深受那些居家、常外出休闲、旅游的车迷青睐,送给母亲是再合适不过了。

感恩祝福 艾潇海马开启母亲节特别购车

继承了上一代普力马“五座+两座,工作+生活”的产品理念,新一代普力马同样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规格的产品,并实现了内部空间的灵活组合。新一代普力马的七座版车型,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分布,2670mm的超长轴距可以充分保证每一排座椅都能提供足够的乘坐空间,而1440mm车内宽度更使得每一个成员的乘坐舒适性同样获得保证。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普力马能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大的肘部空间,其第一排和第二排的宽度可达1440mm,即便是一般意义中较为局促的第三排空间,新一代普力马也将其宽度设计为1240mm,保证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全面满足越来越多的“421”家庭的出行需求。

感恩祝福 艾潇海马开启母亲节特别购车

 感恩祝福 艾潇海马开启母亲节特别购车

此外,作为一款“全能家轿”,新一代普力马7座豪华型不但可以提供媲美一般MPV车型的超大车内空间,同时,较之传统轿车底盘高40mm,最小离地间隙160mm的新一代普力马也同样拥有媲美主流SUV的高通过性,是家庭自驾出行的最好保证。

绵阳艾潇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42858 地址: 绵阳市高新区双碑东街43号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