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道奇酷搏红十字爱心车展送优惠

鄂尔多斯道奇酷搏红十字爱心车展送优惠

2012-05-09 1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道奇酷搏红十字爱心车展送优惠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酷搏作为道奇品牌旗下的经典Crossover车型,携强烈的“融合”色彩引入国内,它具有独特的外观,并配备诸多创新性的实用功能。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道奇酷搏“红十字会爱心车展”送巨幅优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道奇酷搏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酷博 2.0 SXT CVT经典版2011款 19.99 5000元现金+原厂导航+2000元大礼包
酷博 2.0 SXT CVT舒适版2011款 20.99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内蒙古中进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5月18-20日大广场“红十字会爱心车展”将温馨启动,届时,本店道奇酷搏让心与心紧密贴服,购车送5000元现金+原厂导航+2000元大礼包的巨幅优惠,心动的就要行动。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102200咨询。

鄂尔多斯道奇酷搏红十字爱心车展送优惠

道奇酷搏继承了道奇车型的纯正血统,从格栅到排气尾管都具有鲜明的道奇品牌风格,集中体现了道奇品牌“进取、自由、睿智、乐活”的核心特质。同时道奇酷搏个性十足,从与车身同色的饰板到闪亮翼子板包围的车轮,每一个细节都在释放着他的炫酷魅力。

鄂尔多斯道奇酷搏红十字爱心车展送优惠

道奇酷搏全系标配的是型号为GEMA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6300转、峰值扭矩为190Nm/5100转,与之匹配的有6挡CVT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无级变速两种。

鄂尔多斯道奇酷搏红十字爱心车展送优惠

内饰方面酷搏采用了简单、干练的设计风格,素雅的颜色让车主感觉很清新。中控上各功能按键清晰,操作起来比较顺手。在空间上,酷搏很灵活,座椅可完全折叠放平,很实用。酷博的内部空间功能性很强,像它的行李箱容积达到524升,比一般的两厢轿车要大很多。车内还有专门开辟出的能放四罐饮料的饮料储物箱,中央扶手上面还有特定的开口来放置微型电话或者MP3等等,处处体现了酷博的细心与关怀。

编辑点评:道奇酷搏公羊式的标致足以彰显该车的霸气,加上镀鉻十字架的衬托更显别致,菱形前大灯的应运使整车看起来富有无限生气。进入车内,虽算不上豪华,可也对得起大众的审美标准—简洁干练,炮筒似的仪表盘符合当前流行趋势,车内空间足以满足日常需求,整体而言,道奇酷搏也是值得考虑购买的,喜欢的车友可到店详询。

内蒙古中进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道奇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2200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汽车博览园路对面

(编辑 赵二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