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雷克萨斯LX570,开启您的人生疆界

雷克萨斯LX570,开启您的人生疆界

2012-05-09 1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网上车市记者走访云南中升雷克萨斯了解到,全新雷克萨斯LX570到店以来供不应求,现有现车一辆,其余颜色需预定,暂无现金优惠,越野一族或者喜欢雷克萨斯LX570的朋友可致电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或登陆官方网站咨询。

雷克萨斯LX570,开启您的人生疆界

新款LX570采用LEXUS雷克萨斯纺锤形前格栅,该设计是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脸谱,日后将应用于全系车型。车型的前后保险杠、车尾组合灯以及外后视镜均经过重新设计,愈发勾勒出王者大气与粗犷厚重的风范。此外,新增加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令该车型更添时尚气息,而后角窗镀铬条和侧面防擦条则提升了车辆美观,并对车辆提供有效保护。在外观方面,新款LX570还新增水银灰云母色以及亮褐金属色两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在越野性能方面,全新改款的LX570的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也由原来的三档车速升级为五档车速,可以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驾驶员只需专注操作方向盘,并利用五档车速开关控制车速,即能保证车辆以安全速度顺利通过路面。与此同时,该功能还能最大限度减少车轮打滑和抱死的情况,有效保持车身稳定性,并减轻驾驶负担。

雷克萨斯LX570,开启您的人生疆界

全能越野兼备舒适人性化是LEXUS雷克萨斯在研发SUV车型时秉持的理念。新款的LX570对舒适性的追求也不例外:新增加的方向盘加热功能以及改良过的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为驾驶员营造更加舒适的驾驶空间;而新增加的前排座椅与方向盘自动回位功能,在方便驾驶员进出的同时,也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在人性化方面的不懈努力。

雷克萨斯LX570,开启您的人生疆界

新款LX570创新突破设计、纯正越野基因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为一体,将助您征服每一段跨越巅峰的旅程。3月10日起,新款全尺寸豪华SUVLX570将到店,消费者可到店亲身体验新款LX570传递出的豪华与狂野并存的非凡气度。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